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豪取37+14统治比赛 雷霆擒勇士获四连胜

2012年01月28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雷霆胜勇士 杜兰特挑战大卫李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NBA常规赛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以120-109战胜金州勇士队,获得四连胜,以16胜3负的战绩继续排在联盟第一名的位置上。

  杜兰特豪取37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他今天24投12中,罚球11罚全中,威少20投10中贡献28分和11次助攻的联双,伊巴卡再添20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哈登得到19分。勇士队方面,怀特得到全队最高分23分,大卫-李拿下19分,库里16投6中得到15分,埃利斯也只有17投5中得到13分。

  杜兰特开局就接到威少的妙传,三分球建功。威少开局就十分活跃,连续突入内线压迫对手,自己制造罚球,罚球得分,还助攻队友得分。当对手严防威少的时候,杜兰特又站出来得分,对手防不胜防,这就是雷霆双子星的恐怖之处,杜兰特连砍4分,然后投桃报李,送给威少一个助攻,雷霆队早早取得两双的优势。次节比赛,勇士队反扑,但是杜兰特和威少从容化解危机,半场两人砍下29分,雷霆队以57-52领先。

  第三节,西部领头羊继续控制局面,在双星的调控下,他们打出多点进攻。杜兰特中投得分,然后又上演一次2+1进攻得手。威少也在最后2分11秒的时间内斩获6分,雷霆队带着85-77的优势进入末节战斗。第四节,大卫-李和罗宾逊率队反扑,分差一度缩小到6分,杜兰特先是三分球得分,随后再到内线砍分,威少完成一次2+1进攻,一个8-0的致胜冲击波,100-86,也提前为雷霆队锁定胜局。

  雷霆首发:组织后卫韦斯布鲁克、得分后卫舍弗罗萨、小前锋杜兰特、大前锋伊巴卡、中锋帕金斯

  勇士首发:组织后卫库里、得分后卫埃利斯、小前锋多雷尔-怀特、大前锋大卫-李、中锋比德林斯(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