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皇马踢得好但巴萨是赢家 下半程拿更多分

2012年01月28日15: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当地时间1月27日,瓜迪奥拉出席了巴萨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前发布会,国王杯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余温未散,瓜帅也肯定了皇马的表现:“皇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所以他们感觉良好,这也是正常的。巴萨与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较量,总是会遭受到麻烦,180分钟里我们有踢得好的时候,也有踢得不好的时候,而皇马制造了很多的机会,他们甚至有时间逆转翻盘。当然除了皇马获得积极的收获之外,巴萨也有利好,那就是我们保住了优势,打进了国王杯半决赛。”

  瓜帅随后谈到了周六将做客情歌球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较量,尽管潜水艇目前排名第17位,但瓜帅认为比赛不会轻松:“每次去情歌球场比赛都不会轻松,联赛的排名,不能真实地反应潜水艇球员的实力,以及他们过往的历史。潜水艇拥有布鲁诺、塞纳、卡尼和博尔哈这样出色的球员,他们的球员水准都很高,当然罗西的因伤缺阵让我感到遗憾,不过看了他们打瓦伦西亚和希洪竞技的比赛,潜水艇的足球踢得非常漂亮。”

  对于巴萨严重的伤病情况,瓜帅也是颇为无奈,他表示只能把部分青训球员增补到一队来,“打完与皇马的比赛,我们几乎没有时间休息,但球队已经习惯了,知道该如何去应付。联赛下半程的比赛开始了,还有19轮的比赛,我们完全可以拿到比上半程更多的分数,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尽量避免失分。巴萨现在要考虑周末的联赛,然后是下周中与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大家会尽全力。虽然巴萨有很多青训球员可用,但我们不能要求太多,年轻球员需要做好自己,然后敢于挑战,要更加勇敢,在任何方面都愿意去帮助球队,这也是他们成功的方式,我们会给他们帮助和支持。”

  昆卡刚刚与巴萨续约到2015年,这也让瓜帅非常高兴:“昆卡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将继续和我们在一起,可以帮助一线队到本赛季结束,还有下个赛季。”

  在发布会的现场,瓜帅还和巴萨的四大队长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以及巴尔德斯,为刚刚在车祸中去世的体育记者蒙特西诺斯默哀一分钟,瓜帅给他的家人送去了慰问:“这是一个沉痛的消息,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每次巴萨的新闻发布会,他几乎都会来到现场,对此我要给他的家人送去慰问和一个真心的拥抱。”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