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高层:雷纳尔多加盟成定局 二月初赴葡会合

2012年01月28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国安工体集结兵发葡萄牙 热情球迷送别英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一行今天上午已经登上飞往葡萄牙的班机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球队临行前的内外援引进问题还存在着诸多疑问,而外界也一再传言亚洲外援雷纳尔多已经正式与国安队签约。北京时间2012年1月28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雷纳尔多加盟国安已成定局,并将与球队在葡萄牙汇合。

  日前,有媒体报道,拥有巴西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外援雷纳尔多与国安队的签约遭遇瓶颈。但就在今天,前往机场为北京国安队将士们送行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雷纳尔多加盟国安已成定局:“现在基本上雷纳尔多已经没有问题了,签约也已经差不多了。他应该会在一月底或者二月初的时候到葡萄牙与球队汇合。”

  1月26日,北京国安队结束春节假期重新集结,在队伍中我们看到了门将柏小磊和前杭州绿城队队员程谋义的身影,于之前已经传出签约国安的柏小磊不同,而这位司职边后卫的队员的出现也令媒体产生了诸多遐想,但高潮表示,程谋义的到来仅仅是一个巧合。

  “柏小磊是没有问题的,因为转会合同和工作合同都已经签完了。但是程谋义这个事情,其实就是一个巧合,刚好他最近正好在北京,而且过去也踢过后卫,而且帕切科也想看看他。”

  另外,高潮也透露,帕切科对于边后卫球员的挑选要求十分苛刻:“帕切科从海口回来,我跟他交流的时候,他就说,他选择边后卫的人选并不是作为周挺或者是张辛昕的替补,而是说要选择有一定实力的球员,这样才比较符合一直球队的要求,但是难度也比较大。”(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