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贵州人和上海吹响集结号 孙继海:新赛季不轻松

2012年01月28日2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中超联赛新树旗的贵州人和队在上海集结,再度吹响集结号开始新一阶段的集训备战工作。今天,全体队员已经陆续前往上海球队所下榻的酒店报到,此前深陷转会传闻的曲波、李凯、孙继海等球员全部出现在了本期集训名单当中,这也意味着这几位球员新赛季将基本留队。

  今天一大早,在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的一个五星级酒店门口,贵州人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早早的等候着球员们的到来,自从21日放假之后,人和队的球员们经过了短暂的数天假期,今天全部抵达了上海。在假期里,人和队的球员们都返回家中与亲人团聚,孙继海收到了长辈给的红包,李凯在青岛与朋友们一起聚会,张成林则与亲人回到老家过年,而国奥小将饶伟辉则和小学同学们进行了一次聚会……

  其乐融融之后,球队今天再度吹响集结号,此前人和队分别在昆明以及东莞进行了两期集训,第一期以体能储备为主,第二期则是技战术训练与热身,如今吹响的第三期集训,球队将在主帅高洪波的安排下进行更为深入的备战工作,剑指2012赛季。明天,球队将在上海开始第一堂训练课。

  在今天集合之后,此前深陷转会传闻的队长孙继海、国脚曲波、国奥队员李凯等,基本都已经到位,这也意味着这些球员将会出现在新赛季人和队的名单当中。展望新赛季,队长兼助教的孙继海直言2012赛季的竞争将是空前的,“假期总是那么短,离开家乡,开始上班工作,生活的会更充实,更有意义,大家都加油,新赛季是不会太轻松的一年。”

  得到高洪波重用的前国奥球员陈杰表示,晚上好好休息之后,明天开始自己要继续好好的奋斗。基本确定留队的国奥球员李凯,并没有受到未能转会回归青岛的影响,同样希望接下来为了新赛季好好奋斗。近几日,高洪波亲自敲定的几位新外援,将会与球队会合,其中包括西甲莱万特队的主力中卫阿尔瓦罗。

  按计划,贵州人和俱乐部将在上海集训两周时间,原定的日本拉练之行将在2月中旬启动,在联赛开始前两周时间入住贵阳新家。接下来的几天里,备战集训的同时,高洪波的球队初步计划与在上海集训的南昌衡源等队进行热身比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