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新购豪宅有大隐患 艾薇儿前夫称常闹鬼(图)

夜色灯光
2/8

夜色灯光

2012年01月29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TMZ》消息,克里斯-保罗在最近花800万美元买下了著名歌星艾薇儿的豪宅,每隔多久,就出现了一点问题,最近艾薇儿的前夫透露,这个豪宅有个问题,那就是闹鬼。

  据消息人士透露,保罗为这一住所花费了850万美元。豪宅总面积达到12184平方英尺,约合1132平方米,其前任主人是著名歌星艾薇儿。有意思的是,加拿大摇滚小天后最初标的售价为950万美元,在全球经济仍不景气的当下,保罗最终的出价便宜了100万美元。

  这栋建于2003年的房子位于洛杉矶的富人区,拥有8个卧室,10个卫生间,1个地下酒窖,带10个车位的车库,此外还有健身房、桑拿室以及一个带有顶棚的户外客厅。对于洛杉矶球迷来说,保罗在这儿购置了豪宅显然是一个好消息,至少,从侧面上来看,昔日的“蜂王”并没有把快船当做临时的去处,花重金买下这样一套豪宅,可以看出保罗还是很希望留在这座城市的。

  但是好景不长,最近艾薇儿的前夫、Sum 41乐队主唱德瑞克-惠布利却透露,这座房子有一个很糟糕的问题,那就是闹鬼。德瑞克-惠布利的话应该很有说服力,因为他曾经和艾薇儿住在这个豪宅里,后来因为两人分手,艾薇儿已经将德瑞克-惠布利赶出这栋位于洛杉矶豪宅,并且很快就将其卖掉,接手人正是克里斯-保罗。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