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准时向申花报到 首次训练彻底征服全队

2012年01月29日02:2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此前有传闻说,上海申花新签下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将不会准时和球队会合,但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申花一行出现在巴伦西亚时,阿内尔卡早就面带笑容在酒店静静等候了。而在阿内尔卡与申花合练的首堂训练课上,阿内尔卡征服了申花上下所有人,申花老板朱骏看到身披申花球衣的阿内尔卡时,更是兴奋地说:“漂亮”!

  阿内尔卡准时到队

  此前,阿内尔卡经纪人称,阿内尔卡可能会迟数日同球队会合,对此,朱骏表示:“我赌他一定按时报到。”结果,阿内尔卡不仅没有迟到,甚至还早到了。

  当申花全队经过22小时长途飞行,来到酒店大堂时,阿内尔卡早已等候多时,在门口迎接20多位队友。在翻译的介绍下,阿内尔卡同队友一一握手并问好,还做了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一点都没有架子。“外面都说阿内尔卡脾气怎么怎么古怪,但我觉得我们接触下来,还是挺随和的一个人。”几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阿内尔卡的到来让申花上下都处在一种莫名的兴奋当中,球队门将王大雷表示对和阿内尔卡当队友感到惊奇,他在微博上说:“我现在还是有点做梦的感觉,AK39?一下子还是有点不习惯,我们是队友了?”

  首次训练征服全队

  申花的首堂训练课随即开始。尽管是冬天,但巴伦西亚白天仍然在15℃上下,很适合训练比赛。由于大多数队员都是刚刚经过长途飞行,第一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首堂训练课结束后,申花训练师罗杰·普罗普斯和理疗师吴宏祥对阿内尔卡的身体状况表示认可。值得一提的是,申花的短袖训练服是新版本的,正面印有九城公司推广的游戏Firefall 的字样,而阿内尔卡正是该游戏的代言人,大家打趣说,报到第一日,阿内尔卡就履行了广告合约。

  看到大牌球星穿上了自己球队的球衣,老板朱骏也按捺不住自己兴奋的情绪,在微博上写道:“这衣服,这胸前广告,穿在老阿身上,就两个字来形容:漂亮!”

  申花拉练速学西甲

  根据申花主帅蒂加纳的安排,在为期三周的拉练期间,申花将进行总共4场的教学赛,其中也包括了巴伦西亚、比利亚雷尔这样的西甲劲旅。第一场教学赛初步安排在2月3日进行,对手是斯洛伐克劲旅布拉迪斯拉发。此外,为了让大家能够领略学习世界顶尖联赛,蒂加纳特地在明晚安排了全队前往现场观看比利亚雷尔对阵巴塞罗那的西甲联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