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确认放弃闫相闯 文加达:主力阵容没他位置

2012年01月29日03:15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34大新内援:恒大国安升班马大手笔 鲁能老臣归(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闫相闯已经不在实德引援范围内了。到目前为止,实德俱乐部在内援引进方面尚未取得突破。转会大门没有关闭之前,他们还会继续努力,但从市场情况看,实德最终引进新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上赛季下半程,闫相闯在实德队中表现十分突出,也得到了队友和球迷们的一致好评。赛季结束后,实德俱乐部多次公开表态,要从国安引进这名大连籍球员。只是,国安方面的“要价”非常高,他们先后提出,用赵宏略或赵明剑来换闫相闯,这是文加达所不能接受的。实德方面的态度非常明确,他们希望得到闫相闯,转会或租借均可,唯有交换不予考虑。春节过后,形势急转直下。林乐丰透露说,实德俱乐部已经决定放弃闫相闯。“这主要还是文加达的意见。文加达认为,在新赛季实德队的主力阵容当中,可能没有闫相闯的位置。既然一直没有谈妥,主教练又这么定位,我们只有放弃了。 ”

  目前,闫相闯的处境非常尴尬。昨天上午,他在微博中写下了这样一段话:“一个凄凉的清晨,球队远去海外拉练!一人独守北京!心里空荡荡的,就像被抛弃的孩子。也许这个冬训只有我一个人,也许这里不再需要我!但我不会放弃自己!我的梦想还在继续……”晚些时候,记者向闫相闯询问关于转会的事情,他显得非常谨慎,表示这都要由俱乐部来安排。在被问到是否会在晚些时候去追赶国安大部队时,闫相闯说,他现在也不清楚,“我们队有的人现在在补办签证,我……还在等通知。 ”没有人知道,在闫相闯的问题上,帕切科到底是怎么想的。放弃了闫相闯的同时,在三水集训期间曾随队试训的蔡楚川、程谋义、杨世林3人,也均被文加达否决。日前,程谋义去了帕切科那里,参加试训。“文加达看好的那些国脚,对方俱乐部一个都不放。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与他们沟通,但想引进成功,确实是非常非常困难。 ”这意味着,实德队很有可能以现有班底征战新赛季了,不过,林乐丰并不感到担心,“光看价格,今年转会市场确实很红火,但你可以看一下,除了恒大之外,有几家俱乐部在国内转会这块有大的动作?今年联赛,关键还是要看底蕴。我们队去年成绩不好,有很多因素在里面。从人员配置上看,我们并不差。 ”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