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奔赴西班牙进行拉练 三周时间兼顾挑选外援

2012年01月29日03:25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1月28日下午,鲁能泰山队从济南出发前往西班牙,开始进行为期三周的春训。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等领导在俱乐部内为球队送行。

  根据行程,鲁能队1月28日乘飞机开赴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进行拉练,2月20日结束海外拉练返回国内。

  对于球队此次海外拉练的目的,韩公政表示:“此次西班牙拉练,主要是以训练、比赛和挑选外援为主。从球队目前状况来讲,还处于一个磨合期,这次带去的队员比较多,也是对球员进行进一步的考察。另外,这次我们的管理团队也比较庞大,这也体现了俱乐部2012赛季进一步强化管理。”

  (郑言)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