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激活巴丁格尝胜果 制胜功臣赛后抱怨出场少

2012年01月29日04:2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火箭昨天主场103比76大胜奇才。马丁受伤缺阵,坐了3场冷板凳的巴丁格终于获得出场机会,结果他顺势爆发,一举砍下21分8个篮板。

  奇才上半场一直紧咬比分,两节过后仅落后3分。下半场风云突变,火箭在第三节后半段打出一波13比4,第四节又打出一波15比0。眼看差距越来越大,奇才无奈地放弃了抵抗,火箭在主场轻松取胜。

  斯科拉13次出手命中8球,贡献19分8个篮板3次助攻;洛瑞手感依旧不佳,7次出手仅命中1球,拿到9分5次助攻4个篮板。火箭此役赢在替补阵容,巴丁格依靠6投4中的三分球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另有8个篮板;乔丹·希尔也有10分10个篮板。

  此前3场比赛没出场的巴丁格赛后说:“被排除出轮换阵容对我来说实在难以接受,毕竟我以前拥有稳定的出场时间。但在这种情况下,我必须保持职业精神,随时做好准备,等待机会的来临,就像今晚一样。当然,这种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主教练麦克海尔也肯定了巴丁格的努力:“我知道他无法上场时有多沮丧,但他始终在刻苦训练。相信我,接下来他会有更多的机会。”(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