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半场战报-马特里门前补射 尤文图斯1-0乌迪内斯

2012年01月29日04: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意甲联赛第20轮联赛迎来一场重量级较量,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凭借马特里的进球暂时1-0领先乌迪内斯。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共有过75次交锋,其中老妇人以49胜15平11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尤文图斯打入152球,失球数只有64球。在主场尤文图斯战绩尤为出色,37场联赛27胜4平6负,攻入87球,失球数只有36球。在尤文图斯主场,两队最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3胜2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尤文图斯客场0-0闷平乌迪内斯。

  开场2分钟,尤文中场断球,比达尔直塞,埃斯蒂加里维亚带球突破单刀面对汉达诺维奇,禁区内的倒地推射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第6分钟,贾切里尼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尤文左路角球给到门前,汉达诺维奇出击失误,双方门前混战,马特里近距离的抽射被挡出。第16分钟,乌迪内前场快速进攻,右路传中门前博努奇头球解围,阿梅罗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被布冯用指尖捅出。

  第19分钟,费尔南德斯回防时拉倒夸利亚雷拉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乌迪内右侧角球进攻未果,尤文断球快速反击,马特里接贾切里尼的直塞球形成单刀机会,但可惜被及时出击的汉达诺维奇化解。第24分钟,比达尔中场拼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接皮尔洛的战术任意球抽射高出横梁。第29分钟,贾切里尼禁区前横敲,夸利亚雷拉转身抽射高出。

  第34分钟,贾切里尼回防中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尤文主场打破僵局,埃斯蒂加里维亚左路突破传中,夸利亚雷拉抢前点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挡出,马特里门前4米补射破网,1-0,这是本赛季马特里的第8粒联赛进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暂时1-0领先乌迪内斯。

  尤文图斯(4-3-3):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2-比达尔、21-皮尔洛、24-贾切里尼/29-埃斯蒂加里维亚、32-马特里、18-夸利亚雷拉

  乌迪内斯(3-5-1-1):1-汉达诺维奇/32-费罗内蒂、5-达尼洛、11-多米奇/8-巴斯塔、6-费尔南德斯、3-伊斯拉、27-阿梅罗、26-帕斯夸莱/23-阿巴迪/10-迪纳塔莱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