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搞掂锋霸雷纳尔多 众将士已奔赴葡萄牙拉练

2012年01月29日04:3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楠)昨天上午8点,在众多国安球迷的簇拥之下,国安将士从工体前往首都机场,葡萄牙拉练正式开启。同时,俱乐部传来好消息,具有巴西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亚洲外援雷纳尔多确定加盟国安。

  雷纳尔多的到来可谓是一波三折。年初,国安相中的这名亚洲外援因双重国籍问题等待亚足联认定。春节前夕,国安表示签约雷纳尔多只是时间问题。就在大家期待这名高中锋到来时,突传因价格出现问题导致谈判搁浅。国安首日集结时,老总高潮面露难色表示签约确实遇到一些麻烦。昨天上午,签约之事峰回路转,去机场为队员送行的高潮透露,国安已搞掂雷纳尔多:“雷纳尔多的签约已经基本没问题了,他将于月底或下月初抵达葡萄牙,参加国安的拉练。”

  巴西人雷纳尔多出生于1984年,身高1米91,是一名冲击力很强的高中锋。此时签下雷纳尔多无疑对国安队是个好消息,不但赶在2月6日亚冠报名截止前确定四个外援,还因这名外援的亚洲身份,为国安队留下一个很宝贵的外援名额。

  据悉,雷纳尔多将于近日直接飞赴葡萄牙与国安队会合。昨天,高潮对国安出征将士们寄予厚望:“他们去的第一周就会有比赛,这次葡萄牙之行就是在体能训练的基础上加些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