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卡卡C罗厄齐尔齐破门 皇马3-1逆转仍领跑

2012年01月29日0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视频集锦-卡卡传射C罗建功 皇马3-1逆转副班长
进球-卡卡反越位 皇马反击6脚传递破门 厄齐尔射死角 副班长快速反击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萨拉戈萨。上半场比赛萨拉戈萨由拉菲塔首开纪录,卡卡将比分扳平。下半场C罗打进反超一球,厄齐尔将比分扩大。最终皇马主场3-1逆转对手,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皇马和萨拉戈萨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15次,皇马73胜22平20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47胜6平4负。上半程皇马在客场6-0大胜萨拉戈萨。上赛季皇马在客场3-1击败萨拉戈萨,不过却在第34轮主场2-3意外输给对手,那场输球也导致皇马在与巴萨的争冠战中彻底失败。

幻灯:C罗霸气庆祝变身表情帝 卡卡如猛龙过江

  本场比赛皇马首发阵容轮换4人。后防线上阿尔滕托普和马塞洛分别取代了阿韦罗亚和科恩特朗出任左右边后卫,卡瓦略顶替被禁赛的拉莫斯与佩佩搭档中卫。格拉内罗与哈维-阿隆索搭档后腰,上一场比赛首发的拉斯-迪亚拉坐在替补席上,而锋线上本泽马轮换伊瓜因首发出战。另外赫迪拉和迪马利亚因伤缺阵,B队门将赫苏斯虽然获得穆帅征召,但是在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因技术原因与沙欣共同落选比赛18人大名单。

  开场仅仅12秒,萨拉戈萨中场开球,拉菲塔带球一路狂奔,距离球门30米突然右脚打门,卡西将球挡出。第2分钟,佩佩前场左路被对手侵犯,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C罗右脚直接攻门,皮球滑门而过。第7分钟,C罗前场左路起脚传中,本泽马在小禁区右肋抢到落点,头球攻门打偏。第10分钟,萨拉戈萨开出中场任意球,阿兰达禁区右路得球后,横传门前,中路拉菲塔右脚推射中的,1-0。(进球视频

  第18分钟,佩佩在中场把球塞给禁区前的格拉内罗,海盗得球后转身左脚推射打偏。第20分钟,厄齐尔在右路突破内切时把球传给中路的本泽马,本泽马迎球右脚大力推射,皮球打在达席尔瓦身上出了底线。

  第25分钟,格拉内罗前场突破时被放倒,帕雷德斯被黄牌警告。皇马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厄齐尔左脚传中,卡卡中路头球攻门顶偏。第28分钟,卡卡在左路突破时起脚传中,C罗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马塞洛左路横传,皮球打在达席尔瓦脚后跟上弹到禁区线前的卡卡脚下,巴西人倒地扫射打偏了。

  第31分钟,卡瓦略在中场左侧送出直塞,卡卡突然加速启动,禁区左肋得球顺势右脚推射,1-1。(进球视频第34分钟,兰扎罗后场防守时在禁区前放倒了C罗,皇马获得直接任意球,C罗右脚大力轰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9分钟,萨拉戈萨队奥布拉多维奇在前场右路传中,阿兰达中路头球顶偏。第44分钟,格拉内罗禁区弧前将球做给右侧插上的阿尔滕托普,土耳其人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双方再无建树,裁判最终一声哨响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格拉内罗前场策动进攻时门前20米突然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9分钟,马塞洛前场左路斜长传,本泽马禁区线前头球摆渡,格拉内罗将球扫给右路插上的厄齐尔,德国人右脚传中,C罗中路包抄右脚推射反超比分,2-1。(进球视频) 第55分钟,萨拉戈萨用波斯蒂加换下米卡埃尔。第56分钟,卡卡禁区弧顶处把球分给换位到左路的厄齐尔,厄齐尔得球左脚怒射直挂球门死角,3-1。(进球视频第60分钟,哈维-阿隆索被拉斯-迪亚拉换下。

  第61分钟,庞西奥前场抢断,随后禁区外左脚直接攻门,皮球放了高炮。1分钟后,C罗后场左路防守时扫倒了奥布拉多维奇,葡萄牙人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皇马用卡列洪换下了卡卡,萨拉戈萨用巴雷拉换下了阿兰达。第68分钟,萨拉戈萨发动反击,前场形成三打四。拉菲塔面对佩佩和卡瓦略的协防,禁区外右脚远射将球打高。1分钟后,第70分钟,波斯蒂加接兰扎罗的直塞,禁区内左侧单刀面对卡西,右脚推射被皇马队长扑住。

  第71分钟,伊瓜因换下本泽马。1分钟后,萨拉戈萨队发动反击,杜伊莫维奇中路接路易斯-加西亚传中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73分钟,萨拉戈萨用亚伯拉罕换下路易斯-加西亚。第84分钟,阿尔滕托普助攻上前,前场右路将球扫给中路的格拉内罗,海盗迎球右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萨拉戈萨发动反击,达席尔瓦禁区左侧右脚推射将球打偏。第89分钟,波斯蒂加前场左路将球交给拉菲塔,拉菲塔大禁区左上角处右脚打门稍稍偏出。伤停补时2分钟,第91分钟,C罗前场带球时,距离球门30米突然右脚发炮,皮球被踢上看台。随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主场3-1逆转取胜,目前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巴萨8分,继续扮演西甲领头羊的角色。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6-阿尔滕托普、3-佩佩、2-卡瓦略、12-马塞洛/11-格拉内罗、14-哈维-阿隆索(60’ 24-拉斯-迪亚拉)/10-厄齐尔、8-卡卡(65’ 21-卡列洪)、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71’ 20-伊瓜因)

  萨拉戈萨(4-2-3-1):1-罗伯托/5-兰扎罗、14-达席尔瓦、3-帕雷德斯、24-奥布拉多维奇/15-杜伊莫维奇、23-庞西奥/10-路易斯-加西亚(73’ 21-亚伯拉罕)、18-米卡埃尔(55’ 9-波斯蒂加)、17-拉菲塔/7-阿兰达(65’ 16-巴雷拉)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