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春节回顾:周立波再讽中国足球 恒大阿尔滨热身

2012年01月29日06:43
来源:搜狐体育

  眨眼间,春节七天假期已悄然结束。在过去的这个假期里,中超诸强一刻都没有闲着,赴海外拉练、热身、转会都成为了这个假期内的焦点。接下来我们带您一同回顾过去的这个假期里的热点事件。

  01.富力贺岁杯夺季军

  作为香港地区的传统赛事,贺岁杯今年如期进行。而广州富力队作为中超联赛中唯一一支被邀请的球队,在本次的比赛中可谓是“收获不小”。首战被城南一和5-1完爆,次战凭借着程月磊的精彩发挥艰难取得季军。

  02.大连阿尔滨远赴西班牙

  1月25日,大连阿尔滨队正式启程奔赴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届时他们将同几支当地球队进行过招。

  03.周立波调侃中国足球

  1月25日,周立波再次于节目中调侃了中国足球。周立波调侃中国队在普及世界地理知识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是什么样的贡献呢?周立波的黑色幽默立即给出答案,“它每一次胜利,我就知道了一个世界国家的名字,这是什么国家呀,居然能输给中国队?还输这么多,于是一个国家就被俺记住了。全世界200多个国家,我知道100多个,我的地理老师有三分之一的功劳,中国足球队有三分之一的功劳,还有三分之一来自于新闻联播前五分钟。”

  04.青岛新帅正式抵达

  在经历了长期的拉锯战后,传说中的图拔并未到来。反倒是图拔的老乡斯里斯科维奇成为了青岛中能新帅。1月26日,斯里斯科维奇正式来到青岛,开始了他的中超之旅。

  05.青岛悍将远赴葡萄牙

  在新帅到来的同时,青岛中能通过其在搜狐的官方微博宣布队中的胡俊临时转会葡萄牙丙级球队瓦尔津队。

  06.上海申花奔赴西班牙

  上海申花队在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后,于北京时间的1月26日奔赴西班牙,这次球队的集训地点是瓦伦西亚。在这里,球队将会和多支当地球队过招。

  07.萨莫拉成申花新目标

  在追逐魔兽的风波还未平息之际,英国媒体《泰晤士报》再度爆料称上海申花队目前正在全力接触萨莫拉。

  08.程谋义&北京国安

  先是沸沸扬扬的传出了北京国安队期盼已久的超强边后卫竟是程谋义,就在众人再次对北京国安队这次的引援嗤之以鼻之际。国安俱乐部却表示,程谋义只是来探亲的,并非是加盟国安。

  09.中超球星闪耀非洲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2012年非洲杯结束A组第二轮小组赛。利比亚在水战中2-2战平赞比亚,赞比亚队长,河南外援卡通戈破门,进球后他更是连续秀起了空翻绝活儿,同时激情热舞庆祝。

  10.阿尔滨无限接近俩新援

  北京时间1月26日,大连阿尔滨队官方宣布目前与智利现役国脚卡纳莱斯和巴西前国脚罗申巴克的谈判十分顺利,两者已经无限接近加盟球队。同时,队中姆巴米由于战术需要将于近日离开球队。

  11.安贞焕退役

  北京时间1月27日,安贞焕经纪公司证实了其退役的消息。效力大连实德队长达三年的安贞焕在离开球队后曾经收到了很多球队的邀请,但是考虑再三后,安贞焕决定退役。

  12.泰达赴土耳其备战

  北京时间1月27日,天津泰达队正式出征,这一次的目的地是土耳其海滨城市安塔利亚。按照计划,球队将在那里进行19天拉练,2月15日返回国内备战超霸杯。

  13.恒大热身平西丙队

  北京时间1月27日18点30分,广州恒大在阿尔赫西拉斯迎来了本次西班牙拉练的首场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1-1战平西班牙丙级联赛球队卡迪斯。

  14.外媒曝泰达签东欧铁卫

  据罗马尼亚的《体育报》报道,天津泰达队已经搞定了罗马尼亚铁卫戈扬。据悉,戈扬将以自由身加盟泰达,而他的年薪也将达到30万欧元。

  15.北京国安兵发葡萄牙

  北京时间1月28日,北京国安众将在工体集结,正式启程赶赴葡萄牙进行拉练。

  16.阿内尔卡训练首秀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海申花队在瓦伦西亚展开首训。阿内尔卡准时与球队会合。在训练场上阿内尔卡也表现出了世界级球星的风采。

  17.山东鲁能出征西班牙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山东鲁能队起程前往西班牙,开始进行为期三周的春训。(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