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空门不进小法中柱 巴萨平落后皇马7分

2012年01月29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集锦-梅西错失单刀小法中柱 巴萨0-0黄色潜水艇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5时,西甲第20轮进行一场重头戏,巴塞罗那做客情歌球场挑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巴萨作为本赛季西甲上半场进球最多的球队上半场暂时只能0-0打平对手,梅西多次错失良机,包括一次单刀挑射空门的机会。下半场法布雷加斯的射门击中横梁,巴萨最终与比利亚雷亚尔互交白卷。此役过后,巴萨连续8次交锋对比利亚雷亚尔保持不败,但也结束了对对手的4连胜。平局让巴萨与皇马之间的分差也被拉大到7分。

  巴塞罗那在周中国王杯主场2比2战平皇马,以总比分4比3淘汰对手。瓜迪奥拉对本场比赛出场阵容做出3个人员调整,巴尔德斯回到联赛首发取代平托,马斯切拉诺取代受伤的伊涅斯塔,阿德里亚诺将桑切斯暂时挤到替补席。皮克今天第100次在西甲赛场出场。主队比利亚雷亚尔本轮比赛之前排名在降级区边缘,但最近5个主场比赛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与上轮主场3比0完胜希洪竞技的阵容一模一样,何塞鲁和鲁本搭档锋线。

  开赛3分钟,阿德里亚诺左侧底线传中,梅西中路做球,阿尔维斯禁区右侧拿球时自己和比利亚雷亚尔球员都认为已经越位,当他犹豫再打的时候门将用腿将球挡出。第8分钟,法布雷加斯赢得禁区弧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梅西直接打门被人墙挡住。第10分钟,卡尼在右侧先后与何塞鲁、鲁本做撞墙配合,紧接着卡尼在禁区弧内左脚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1分钟后梅西在禁区边缘挑球过人左脚抽射,皮球直接上了看台。第15分钟,巴萨中路连续一脚传递由梅西把球交到禁区右侧的阿尔维斯脚下,阿尔维斯在两名后卫夹防下射门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皮克头球攻门偏出。

幻灯:梅西抱憾捂脸被对手铲飞 瓜帅场边干着急

  巴萨第17分钟觅得良机,阿尔维斯右侧起球,梅西中路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挑射空门稍稍偏出!(视频第2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的助理教练对裁判判罚不满,结果被主裁判请上了看台。第23分钟,皇马青训球员巴雷罗左侧突破横切底线,他的威胁传中球被阿比达尔及时头球解围。第28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的左侧任意球制造门前混乱,巴尔德斯出击的时候与头球解围的皮克撞在一块,皮球反弹向自家大门被马斯切拉诺在门线上再次解围。第30分钟,穆萨奇奥在身后连拉带铲放倒了梅西,穆萨奇奥被黄牌警告,阿尔维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抽射稍稍偏出。

  第35分钟,卡尼后场送出过顶球,鲁本禁区弧附近挣脱普约尔的防守右脚爆射,皮球打得太高。1分钟后,穆萨奇奥右侧横敲,塞纳禁区边缘右脚冷射迫使巴尔德斯近门柱飞身救险。角球开出后冈萨罗接鲁本的头球摆渡将球顶进,但他已经处在明显的越位位置。第39分钟,冈萨罗对边裁出言不敬被黄牌警告。随后鲁本撞倒阿德里亚诺也领到黄牌。第42分钟,梅西禁区前沿扣过巴雷罗后直塞球穿过密集防线,法布雷加斯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他第一下触球力量稍大,皮球被门将抢先得到。

  第48分钟,布斯克茨一对一防守时在没有碰到皮球的情况下放倒了巴雷罗,但主裁判拒判点球。第54分钟,阿德里亚诺上演单骑闯关,左侧角旗突破夹防,再继续突破到禁区的时候被索里亚诺铲球破坏。巴萨第60分钟用桑切斯替下了皮克,皮克下场后用冰袋敷腿。第69分钟,梅西前场连续盘带被奥利奥尔无奈放倒,塞纳对判罚颇有微词结果申领黄牌。不过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再次踢在了人墙上。

  巴萨下半场显得无计可施,比利亚雷亚尔第72分钟换人调整,卡特拉尼替下卡尼。瓜迪奥拉第77分钟连换两人,特洛和蒂亚戈分别替下阿德里亚诺和哈维。这次调整立竿见影,1分钟后特洛左侧底线回敲,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停球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稍稍变线,门将洛佩斯单手救险把球扑到了横梁上!皮球弹下来后桑切斯跟进被冈萨罗撞倒,特洛再准备补射的时候被后卫抢先解围。第85分钟,冈萨罗拉拽特洛被黄牌警告,黄色潜水艇已经吃到5张黄牌。

  巴萨第87分钟再次错失良机,梅西与桑切斯中路踢墙配合,梅西突入禁区左侧右脚低射被门将扑出,法布雷加斯另一侧下意识补射直接去到看台!场地边所有巴萨教练和球员抱头长叹!1分钟后梅西禁区边缘又一脚低射还是难过洛佩斯十指关。随后蒂亚戈对裁判不满拿到黄牌。第9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长塞纳受伤被马切纳换下。第92分钟,阿尔维斯防守犯规染黄。最终巴萨0-0与对手互交白卷。

  比利亚雷亚尔(4-4-2):13-迭戈-洛佩斯/6-安赫尔-洛佩斯、2-冈萨罗-罗德里格斯、4-穆萨奇奥、3-奥利奥尔/19-塞纳(90’5-马切纳)、21-布鲁诺-索里亚诺、10-卡尼(72’16-卡特拉尼)、20-博尔哈-巴雷罗/41-何塞鲁、9-马尔科-鲁本(83’17-卡穆纳斯)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5-普约尔、3-皮克(60’9-桑切斯)、14-马斯切拉诺、22-阿比达尔/4-法布雷加斯、6-哈维(77’11-蒂亚戈)、16-布斯克茨/2-阿尔维斯、10-梅西、21-阿德里亚诺(77’37-特洛)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