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春节新闻回顾:国米意杯出局 米兰终失野兽

2012年01月29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农历正月初七,春节七天长假正式结束。在过去一周时间内意大利足坛可并没有休息,现在就让我们回顾在这一周时间中意大利足坛发生了哪些新闻吧。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除夕大战:豪强献礼春节 罗马疯狂托蒂王者归来

  意甲上半程的收官战在除夕的凌晨开始,在第19轮第一场比赛中,罗马在主场5-1大胜切塞纳。比赛当中托蒂在第1分钟和第8分钟的两粒入球更是这位即将踏入本命年的罗马王子送给红狼球迷最好的礼物。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着利希施泰纳和贾切里尼的进球在客场以2-0击败亚特兰大,提前将半程冠军收入囊中。

  当陈奕迅和王菲在春晚上唱起《因为爱情》时,亿万足球迷却并没有守候在电视机前,而是选择继续跟足球情人厮守。尽管上半场狂攻未果,但是下半场开始之后,伊布的梅开二度以及罗比尼奥的补射还是帮助球队以3-0干净利落的拿下诺瓦拉,红黑军团也以1分之差仅仅跟在尤文之后。此外,联赛第三位的乌迪内斯也是在主场2-1击败卡塔尼亚,而当轮比赛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无疑当属巴勒莫5-3热那亚的进球大战,八粒进球让球迷大呼过瘾。

  凌晨3点45分,作为本轮比赛的压轴大戏,2009年在北京鸟巢参加超级杯的两支球队在梅阿查球场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精彩对决。第31分钟,罗基精妙的跑位和漂亮的射门为客队拉齐奥先进一球;不过,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近来表现出色的米利托在同阿尔瓦雷斯完成二过一配合后左脚低射帮助国米扳平比分;在下半场第20分钟,国米另一位前锋帕奇尼的精妙挑射帮助蓝黑军团锁定2-1的比分。逆转取胜之后,国米已经取得联赛七连胜,并在积分榜上反超拉齐奥升入第四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