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春节新闻回顾:国米意杯出局 米兰终失野兽

2012年01月29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意大利杯:王子昨日重现尤文约战米兰 国米出局

  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在初三、初四、初五凌晨分三天进行了四场比赛,而其中有三场比赛均属于强强对话。在尤文图斯同罗马首先进行的比赛当中,两位王子皮耶罗和托蒂的相遇令人唏嘘不已,不过在第5分钟贾切里尼的进球却展示出配角不甘寂寞的一面。而在第29分钟,皮耶罗的精妙任意球破门更是令球迷欢呼不已,三天内两位王子先后入球不知是否预示着在新的一年他们能够实现复苏捍卫属于老兵的荣耀。比赛行将结束之前,克亚尔自摆乌龙令尤文以3-0击败罗马。

  一天之后,锡耶纳同切沃的比赛在凌晨0时30分首先开球,最终锡耶纳在客场以1-0击败飞驴挺近半决赛。而为锡耶纳打入制胜球的正是去年夏天被国米卖掉全部所有权的青训产品德斯特罗,但是后者却无缘同老东家相遇,因为在随后的比赛当中国米以0-2输给了那不勒斯。卡瓦尼的两粒入球宣判国米意大利杯卫冕之路的终结,同时终结的还有国米所有赛事的8连胜。

  在1-2输给国米四天之后,拉齐奥再次造访梅阿查/圣西罗球场,只不过这次对手换成了AC米兰。剧情同三天前非常相似,凭借着西塞第5分钟的进球蓝鹰在客场再次取得1-0的领先。但是米兰在第15份额在和第18分钟由罗比尼奥和西多夫反超比分,并在第84分钟由替补登场的伊布锁定3-1的胜利。在半决赛,米兰和尤文的狭路相逢势在二者在本赛季成为联赛争冠热门的情况下更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