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春节新闻回顾:国米意杯出局 米兰终失野兽

2012年01月29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转会:野兽无缘米兰国米中场成谜 尤文低调办事

  在过去一周意甲转会市场上最精彩的转会肥皂剧毫无疑问是特维斯转会战,继肥皂剧上半部分以帕托留队暂告一段落之后,随着野兽拒绝巴黎圣日耳曼高薪邀请而揭开了肥皂剧的下半部分。这一次剧情更加精彩,加利亚尼在同卡塔尼亚谈妥洛佩斯的交易之后引而不发继续施压曼城,但是岂料曼城主席穆巴拉克根本不吃这一套,他也亲自出面怒斥红黑军团“不真诚”,扬言宁可白养着野兽也不低价出售。而在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这出转会大戏彻底落下帷幕,加利亚尼宣布放弃引进特维斯,而洛佩斯在米兰宾馆中苦等四天之后终于如愿得到一纸租借合同,成功上演“备胎的逆袭”。不过这出肥皂剧是否已经真正结束谁也不敢保证。此外,米兰在过去一周还送走了刚刚加盟半个赛季的新援塔伊沃,他被红黑军团租借到英超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

  在过去一周国米最大的转会并非引进而是转出,从《法国足球》率先爆料巴黎已经同莫塔谈妥转会开始,这位中场大将的转会传闻迅速升温。关于莫塔替身的猜测也成为意大利媒体最关注的焦点,从库兹卡、帕罗洛、德雷克斯勒、维罗索、瓜林到目前在皇马过的并不愉快的沙欣,一个个或功成名就或默默无闻的中场走马观花般的同国米联系到一起,但是要在冬季找一个合格的莫塔替身显然并不十分轻松。直到春节长假结束,莫塔离开国米依然没有成行,但是他缺席周末意甲比赛蓝黑军团的大名单似乎说明转会的大门依然敞开着。除了莫塔转会的悬而未决之外,国米在23日官方公布了敲定7笔转会,不过这7笔交易更多的是球员所有权的变更,而改变球队的只有去年夏季刚刚加盟的乔纳森被租借到帕尔马。此外,巴西后卫天才胡安已经顺利通过国米体检,不过目前依然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公布,而在下半赛季他更可能租借前往诺瓦拉而非留在国米。

  相比米兰双雄的雷声大雨点小,尤文图斯则是闷声发大财的最好诠释。在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尤文官网宣布还剩半年合同的阿毛里正式以租借方式离开球队而来到佛罗伦萨。而在三天以后,旧将卡塞雷斯的租借加盟也得到官方确认,这位曾在2009-10赛季被巴塞罗那租借到尤文的后卫顺利实现“二进宫”。在吃下乌拉圭人卡塞雷斯之后也彻底宣告波尔图铁腰瓜林无缘加盟尤文,因为斑马军团已经没有非欧球员名额了,这也令瓜林同国米的转会传闻迅速升温。不过,失去瓜林之余尤文并非无所斩获,卡利亚里主席塞利诺亲口证实,他们已经决定将本赛季迅速窜红的比利时悍将纳英戈兰转让给尤文,只不过要等到今年夏天。而对球队未来的建设中,尤文同样也是快人一步,他们甚至已经同热那亚就前国米青训德斯特罗达成草签协议,这笔转会同样可能会在夏季正式完成。

  除了传统三强之外,今年冬天意甲赛场的转会似乎过于冷清。截止到目前为止冬季的转会标王当属以800万从佛罗伦萨转投热那亚的吉拉迪诺,而除此之外意甲的转会更多的是以租借的形势完成的。在上周,卡利亚里成功从巴勒莫租来曾同国米传过绯闻的皮尼拉,而罗马前锋奥卡卡则转投帕尔马。此外,热那亚正是从比利时根克签下托泽尔,而切塞纳和巴勒莫球员埃德尔和贝努西则均离开意甲而转战意乙赛场。在转会传闻方面最具爆炸性的则来自日本媒体的爆料,据称拉齐奥正在同莫斯科中央陆军谈判,他们试图在冬季拿下日本球员本田圭佑。一旦这笔交易成行,本田也很可能成为今年冬天意甲的转会标王。

  (搜狐体育 恩里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