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透露外援一个都没签 引内援将挖角申花深圳

2012年01月29日07:3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王寿挺成为辽足俱乐部在今年转会市场上引进的第一人,接下来,内外援方面还会有哪些进展?春节期间,有消息称“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米洛斯·特里夫诺维奇与辽足已经签约”,昨晚,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明确表示:“特里夫诺维奇只是备选,我们在外援选择上至少准备了两套方案。 ”

  今年的转会市场给人们的普遍感觉是“火爆”,内援上,国脚级人物不断流动;外援方面,包括阿内尔卡已经跟随上海申花队训练。比较之下,辽足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这不免让人着急。对此,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表示:“在事情还没有办妥之前,我们很少向外界说些什么,这么做,也是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具体到王寿挺身上,这是辽足早已锁定的一名人选,春节之前,辽足俱乐部确定了这笔引进,然后才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外界关心的是王寿挺之外,内援方面还有哪些人选?

  对此,辽足俱乐部的这位高层表示:“我们只能说,现在还处在进一步的落实之中,如果进展顺利,球队到广州冬训的时候,内援人选就会跟球队会合。 ”记者了解到,辽足锁定的目标,包括来自上海申花、深圳等队的本土球员。

  在外援的选择上,与其他俱乐部感受相同的是,辽足也感觉到可选的范围要大一些。“国内球员就这么多人,而且转会市场的行情越来越高,这种虚高的背后进一步压缩了引进内援的空间。外援就不一样了,我们也承认外援市场虚高,但取材面广。 ”这位辽足俱乐部高层表示。

  这两天,关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米洛斯·特里夫诺维奇已经跟辽足签约”的消息比较多,但辽足俱乐部并未承认这笔交易,“他只是我们的一个备选,还没有到签约的地步。 ”此前,来自塞尔维亚的国脚约万已经到辽足试训,他能否留用目前仍是未知数。“根据教练组上报的方案,从球队实际出发,我们选外援备好了两套方案,如果第一人选无法签约,我们会启用预案。 ”这位辽足高层表示。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