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中超12队赴海外拉练创新高 建业不跟风留守海埂

2012年01月29日07:4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新赛季开战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中超各支球队纷纷赴海外拉练。记者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建业队今年将稳坐昆明海埂,队内人员也表示,目前没有接到海外拉练的通知。

  中超各队海外拉练,今年达到了“新多”——12支中超球队确定将进行海外拉练,创造了中超联赛近五年的最高纪录。最早出去的是广州恒大,大年初一即飞往西班牙;上海申花初四飞赴西班牙瓦伦西亚,将在西班牙训练三周;北京国安初五赴葡萄牙;天津泰达同一天前往土耳其;长春亚泰将去塞浦路斯;江苏舜天去土耳其;杭州绿城可能去日本。

  随着中超洋帅数量和各队投入的增加,选择到海外进行拉练的球队越来越多,海外拉练的地点,也从亚洲向欧洲转移。海外拉练对球队的作用有多大?一位教练称,“到一个新的环境里,同高手过招比赛,球员和教练对足球的认识和理解,都会有很大的提高,最起码是开了眼界”。

  2011年,建业在韩国拉练一个多月;2010年去了日本;2008赛季之前,去新加坡踢了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