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贾西奇下周公布婚期 称最大成功是和莎娃一起

甜蜜秀钻戒
1/24

甜蜜秀钻戒

2012年01月29日0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尽管在刚刚结束的澳网女单决赛上铩羽而归,但莎拉波娃现在的心情或许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失落。据俄罗斯媒体爆料,莎拉波娃的现任男友武贾西奇近日对媒体透露,他将在下周公布与莎娃的婚期。

  现效力于NBA新泽西网队的斯洛文尼亚篮球运动员武贾西奇2009年开始与莎拉波娃交往,并于2010年10月正式订婚。但自那之后两人何时举办婚礼的问题却始终没有得到正面回应,这也引起了外界的不断猜测。近日正在征战土耳其篮球联赛的武贾西奇率领伊斯坦布尔代表队作客莫斯科,与基里连科率领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篮球队打了一场友谊赛。尽管球队以96-98的接近比分输掉了比赛,但心情不错的武贾西奇接受俄罗斯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绅士”,允许莎拉波娃公布他们的婚期。

  “我们确实要结婚了。她答应了我的求婚,这让我兴奋极了。”武贾西奇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现在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绅士,我会允许玛丽亚告诉公众我们的婚期。现在她正在澳大利亚参加比赛,但她下周就会回到莫斯科,那时候你们可以知道具体的婚期。如果她不愿意告诉你们的话,我会亲自公布这个消息。”

  作为职业运动员,武贾西奇每年和莎拉波娃聚在一起的机会少得可怜,网络也就成了两人联系的重要工具。“分离两地的日子确实很不好过,感谢现在的高科技让我们还可以有见面的感觉。我们会经常视频聊天,那对于彼此都是一个很好的鼓励。”武贾西奇说,“我们的职业决定了我们会聚少离多。我现在在土耳其打球,而她每年要在世界各地征战巡回赛,但我们都不觉得辛苦。这是我们热爱的事业,毕竟当我们退役后我们会有大把的时间聚在一起,所以现在专注于所从事的运动领域更为重要。”

  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女子网球运动员的男朋友,武贾西奇的成就难免会被拿来和莎拉波娃进行对比,而他本人对此却不以为然:“我并不会感到被玛丽亚的成就压倒,因为我有我自己的职业生涯。当然我从她的成功中得到了极大的安慰和鼓励,这也会激励着我不断前进。”在随湖人队征战六个赛季并两度获得总冠军过后,去年年底武贾西奇被交易到新泽西网队,“我很期待着能在新泽西收获成功,网队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我期待着在那里的表现。”不过这位NBA明星却认为人生中的成功并不是NBA的总冠军戒指:“事实上我人生中最大的成功就是和玛丽亚在一起,她是我心中的完美女神。”

  在澳网女单决赛失利后,所有的球迷都看出了莎娃的沮丧。尽管如此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莎拉波娃还是表示了对家人、特别是对未婚夫武贾西奇的思念:“我已经离开家一个月了,现在最想做的就是马上登上回家的飞机。感谢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还有我的未婚夫,我已经等不及想要见你了。”在输掉大满贯决赛之后第一个想到的还是未婚夫,两人的感情可真算的上“如胶似漆”了。

  (Alse)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