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草签澳洲强力中锋 年薪百万美元体检后签约

2012年01月29日08:23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北京国安队从北京启程飞赴葡萄牙,将在那里进行20多天的拉练。球队出发之际,俱乐部高层给球迷带来一个好消息:国安已与外籍强力中锋雷纳尔多草签了合同,后者将很快赶赴葡萄牙与球队会合。

  此前,国安已和雷纳尔多及其经纪人接触了一个多月。由于雷纳尔多拥有巴西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国安俱乐部也就此问题向中国足协和亚足联进行了咨询,当确认雷纳尔多可以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参加中超及亚冠联赛之后,国安坚定了引进他的决心。

  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俱乐部已经通过传真的方式和雷纳尔多草签了合同,后者将很快赶到葡萄牙和球队会合。据了解,雷纳尔多目前身在沙特,计划先回巴西处理一些私人事务,然后赴葡萄牙向国安队报到。报到之后,他将接受体检,如果体检没问题,他将在国安提供的正式合同文本上签字。一旦顺利加盟国安,国安将在2月6日之前为雷纳尔多报名参加亚冠。

  雷纳尔多今年28岁,身高1.94米,属于典型的高中锋。他先后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怒吼、韩国釜山偶像、卡塔尔阿尔阿赫利、卡塔尔阿尔瓦克拉和沙特拉伊德等队效力。雷纳尔多加盟国安,填补了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离开后的空白。据悉,国安为雷纳尔多开出的年薪接近100万美元。

  据了解,主教练帕切科凭借自己的关系,为球队安排了多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对手的实力都比较强,包括葡超和葡甲球队。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出发的队伍中并没有主力门将杨智和后卫雷腾龙,这两个伤病号需要留京治疗和休养。另外,国安最近从南昌衡源队引进的门将柏小磊、目前在国安试训的杭州绿城球员程谋义也没有随队去葡萄牙。预计会比大部队晚10天左右抵达葡萄牙。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