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卓尔队启动“回收”计划 小将杜法有望加盟

2012年01月29日05: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在汉军前往昆明集训队伍中,武汉籍1991年出生的小将杜法是一张新面孔。据了解,目前小将杜法还处于试训阶段,不过即将成为自由身的他加盟汉军的可能性很大。

  1991年2月5日出生的杜法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在场上司职边前卫,是2007年城运会武汉队夺冠的主力之一,左脚能力比较突出。由于当年武汉俱乐部退赛,杜法毛遂自荐加盟陕西队,去年被租借到重庆之后受到伤病困扰,上场机会不多。

  据卓尔俱乐部副总李昊介绍,现役武汉籍91年龄段的球员当中,杜法技术上有一定的特点,而且即将成为自由身,转会也不占内援名额。目前汉军唯一担心的是杜法的伤病问题,因此需要通过试训才能确定最后能否加盟。“回收”武汉青年才俊也是汉军引援的方向之一,据了解,除杜法外,汉军还打算引入郑凯木等一批“90后”球员。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