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上高原三周打造新阵容 外援全由卡洛斯定夺

2012年01月29日05: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年初五,武汉卓尔队将帅便分两批前往昆明海埂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工作,据了解本次昆明春训将最少持续三周,新汉军将在这里初步打磨成型。

  由于人员没有完全到位,汉军在清远的冬训一直以体能储备为主,形式也比较单调乏味。尽管如此,汉军仍坚持训练到1月21日才匆匆从清远赶回武汉过春节。

  在春节假期内,俱乐部基本没有休假,从初三开始,俱乐部就开始着手于球员和教练谈工作合同,初四教练组一起研究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据俱乐部副总李昊介绍,外援已全部交给主教练卡洛斯来定,整个引援工作争取在2月5日全部敲定,已经敲定的首名外援瓦洛耶斯也将近期内与球队会合。

  为了给新赛季打好基础,汉军起了个大早,大年初五,球队便早早飞赴昆明,内外援到位后,汉军将通过一系列的比赛训练来磨合队伍。随后再南下东莞拉练,进一步打磨队伍。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