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超早报:阿尔滨恒大遭败绩 甲A元老开出租车

2012年01月29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大连阿尔滨和广州恒大队赴欧洲拉练期间,均输给了各自对手遭遇败仗。还有一则颇为有趣的新闻,前四川全兴外援法比亚诺在巴西居然打起了出租车司机。

  阿尔滨征战太阳杯首战告负

  前往欧洲拉练的大连阿尔滨队,在1月28日23时迎来了太阳杯的首场比赛,以1-3负于劲旅罗森博格队。第6分钟时,王宏有头球攻门,为大连阿尔滨队攻入首球,帮助球队取得1-0领先;随后罗森博格队以如潮的攻势湮没了大连阿尔滨队,最终成功导演逆转好戏。第35分钟时,罗森博格队凭借着普斯卡的点球,将场上的比分扳平;第61分钟时多凯尔远射建功,罗森博格将比分超出;第63分钟时多凯尔远射再进一球,帮助罗森博格队将比分锁定为3-1,也锁定了本场比赛胜局。

  罗森博格官网称丢球是怜悯阿尔滨

  在大连阿尔滨队太阳杯首战告负后,赢球的罗森博格,却显得对这支中超新军不屑一顾。谈及罗森博格队在下半时里导演的逆转,该队的官网表示,“这是罗森博格队没有在怜悯对手后,实力的正常体现”。显然,罗森博格认为该队的实力,要明显在大连阿尔滨队之上。罗森博格官网称,“球队在领先后,在场上更显得气定神闲,而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大连阿尔滨队,则难以给对手制造太大的威胁”。

  广州恒大热身负匈牙利冠军

  赴西班牙拉练的广州恒大队,在同匈牙利冠军维迪奥顿队的交锋中吃到败仗。恒大队在上半时的比赛里占据了主动权,第12分钟时姜宁为恒大首开纪录,帮助球队奠定优势。但维迪奥顿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奋起直追,第31分钟时桑德尔将场上的比分扳平。在第49分钟时,维迪奥顿队凭借着一个争议点球,由艾尔德文队攻入逆转球。最终广州恒大队以1-2告负,也吃到了赴欧拉练来的首场败仗。

  阿内尔卡代言费达270万欧元

  阿内尔卡能够顺利加盟上海申花俱乐部,同他自身的商业价值密不可分。据悉,阿内尔卡的代言费用,将达到270万欧元。九城公司此前已宣布,将同阿内尔卡签订代言合约,由阿内尔卡来出任代言人。据悉,阿内尔卡所代言的游戏为《火爆》,合同期限为一年。九城公司以270万欧元的价格,获得了阿内尔卡的姓名、声音和形象权。而九城公司也以2300万人民币的价格,买断了申花的胸前广告,从而宣传该项游戏。而将来申花也将穿着带有“Firefall”的球衣,去参加比赛。

  前甲A元老开出租车谋生

  近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总站站长助理、记者李菁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时,碰巧遇到了前四川全兴时的外援法比亚诺。颇为有趣的是,这位前全兴队的外援,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名出租车司机。在李菁打车时,车上的出租车司机却突然讲起了中文,而聊天之后方知,原来这位司机便是前四川全兴队的功勋外援法比亚诺。在四川全兴效力期间,法比亚诺司职球队的中后卫,并有着出色发挥,成为球队值得信赖的一把铁闸。(小蜜蜂)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