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欧锦赛普鲁申科逆转摘金 自由滑总分创个人新高

2012年01月29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组图:普鲁申科表演风度翩翩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2年花样滑冰欧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落幕,在男单自由滑中,冬奥会冠军、俄罗斯名将普鲁申科发挥出色,得到176.52分,总成绩261.23分,反超同胞加奇斯基,夺得冠军。

  由于膝伤的影响,普鲁申科在短节目比赛中未采用四周跳,最终以0.09分之差排名第二。今天的自由滑比赛中,2006年都灵冬奥会冠军发挥非常出色,他不仅完成了四周跳,还有四个三周跳,他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176.52分的个人职业生涯自由滑最高分,最终普鲁申科以总成绩261.23分如愿夺冠,同样总分也创下个人最佳。

  18岁的俄罗斯小将加奇斯基是男单短节目得分领先者,今天他采用了四周跳接两个两周跳,另外还有一个四周跳和五个三周跳,在整套节目中,加奇斯基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与前辈普鲁申科相比仍欠火候,最终他自由滑得到161.47分,总成绩246.27分,加奇斯基获得一枚银牌。

  法国选手阿莫迪奥是上届欧锦赛男单冠军,今天他的表现也很不错,法国人完成了两次后内四周跳,最后他得到个人赛季最佳的155.70分,总成绩为234.18分,获得铜牌。两位捷克选手布瑞兹纳和维诺分列第四和第五名,西班牙的费尔南德斯、意大利的康提斯蒂和法国名将茹贝尔排在六到八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