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霍华德输球暴怒大骂众队友 谁不卖力打球就回家

2012年01月29日09:48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1月28日,奥兰多魔术在客场以67:93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赛后大怒,霍华德表示他认为某些魔术球员根本不想好好打球,这些人还不如留在家里,这令他非常伤心。魔术连遭羞辱,霍华德与队友之间出现裂痕,“魔兽”离队看来难以避免了。

  在前天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魔术一度领先27分却被凯尔特人逆转。

  昨日与黄蜂一战,魔术以26分的分差惨败。两天两战连遭羞辱,这种情况令一向好脾气的霍华德忍无可忍。霍华德将攻击矛头直接指向他的队友,对队友进行了一番猛烈的炮轰。

  “我看到我们的某些球员根本不想打球,”霍华德说,“我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告诉他们,‘如果你不想上场,你就留在更衣室里,因为你这样的表现只会让一支我们原本应该击败的球队摧毁我们。’”

  霍华德此役砍下28分和16个篮板,但除了霍华德之外,魔术无人得分上双,队友们不给力的表现让霍华德十分恼火。

  “这种情况令人伤心,你上场付出最大的努力,你期待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去拼,”霍华德说,“我没有点出任何人的名字,因为我们都需要变得更好。如果你不想打球,你就不要穿上球衣,你干脆就留在家里算了。我想赢得总冠军,我每天都要为那些不想打球的家伙而努力工作。”“这与交易什么的无关,我们要好好打球,这是我们能够拿到工资的原因,”霍华德接着说,“我们热爱篮球比赛,你为什么不能全力以赴呢?”

  霍华德表示黄蜂之所以能够击败魔术,根本原因就是黄蜂球员打球更卖力。“他们打败了我们,因为他们渴望获得胜利,他们非常卖力,”霍华德说,“看看他们的阵容,他们每场球都去拼,他们今天狠狠地踢了我们的屁股,这并不是因为他们的阵容比我们更好,只是因为他们比我们更努力。”

  魔术最近4战3负,除了“背靠背”被凯尔特人和黄蜂击败之外,魔术在1月24日得到创队史新低的56分,被凯尔特人大胜31分。

  “我们太糟糕了,我认为这3场失利是我执教这支球队以来最惨痛的失败,这发生在5天之内,这是难以接受的,”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现在是非常困难的时段,我们现在缺少能量。”

  魔术连遭惨败对于他们留下霍华德是十分不利的,霍华德在前天输给凯尔特人之后表示球队需要作出改变,结果队友昨天的表现再次令他失望了。

  一连串的耻辱失利让霍华德难以看到在魔术夺冠的希望,他改换门庭也许只是时间的问题了。方琼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