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重燃战火压轴长假 浙江双雄皆为季后赛冲刺

2012年01月29日09:5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今晚去看场CBA比赛作为这个春节长假的休闲娱乐压轴大戏怎么样?一般人今天才上班,所有的CBA球员可是早就开工上岗了,今晚浙江广厦主场迎战东莞,浙江稠州银行昨天就已经赶到天津开始备战,对他们来说,这个春节少休息一天,多训练一天,可能就和能不能进季后赛、在季后赛能走多远息息相关了。

  浙江广厦从上周三晚上主场对广东的比赛结束后开始放假,年初一全体归队集合开练。“中外球员都一样,年初一晚上八点钟之前归队。”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说。大部分队员都抓紧时间回家过了年,林志杰也去了趟台湾,外援钱德勒年前就在微博上问粉丝:中国新年有什么可玩的?后来也有传闻说他要去香港玩,而事实上假期里他没离开杭州,大年廿九、正月初一那两天更是哪里也没去除了篮球场。“钱德勒没出去玩,廿九、初一,他一天在体育馆,一天在天都城,自己在练球。”叶湘玉说。

  前段时间广厦的连败,最大的危机是钱德勒的态度问题,广厦虽然现在还排名第四,但是也只领先第八、第九的稠州和上海一个胜场而已,假期间他的态度看起来可以让球队和球迷稍微松口气了,另一个好消息是,林志杰的脚伤也已经痊愈。

  浙江稠州的假期只有三天,龙年的第一场又是个客场,球队更需要提前进入备战状态。俱乐部总经理赵兵表示,现在全队的状态调整得还不错。J.R.史密斯在北京过了新年,爱陪姐姐和女友逛街的J.R.应该过足了购物瘾,下面就是他在球场的表演时间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