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科斯特纳四夺花滑欧锦赛冠军 美女科尔皮获银牌

2012年01月29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组图:科尔皮红唇娇艳令人醉 科斯特纳享受胜利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2年花样滑冰欧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束,在女单自由滑比赛中,意大利名将科斯特纳发挥出色,自由滑得到120.33分,总成绩183.55分,夺得个人第四个欧锦赛冠军。芬兰“花滑公主”科尔皮获得银牌,她的成绩为166.94分。

  科斯特纳今天的发挥很不错,她完成了五个三周跳,此外她的旋转难度和质量都很高,被裁判定为四级,最终意大利名将自由滑收获120.33分,总成绩为183.55分,如愿摘得个人第四个欧锦赛女单冠军。

  赛后科斯特纳表示:“我对自己这一周在谢菲尔德的状态都很满意,当我站在冰面上我就感觉到一种威严,我的耳朵里只听到了观众的支持,这有点不可思议,但是能帮助我很快释放压力,我期待自己能有好的表演,因为这是我第十次参加欧锦赛了,过去我赢得了三次冠军,但是却从来没有机会享受比赛,而这一次我做到了。”

  科尔皮今天的旋转也同样出色,但是芬兰美女的第二个三周跳未被计算在得分动作里,最终她自由滑获得了105.14分,排在所有选手的第四位,不过凭借短节目的成绩,科尔皮仍以总分166.94分获得银牌。

  对于今天的失误,科尔皮在赛后表示:“,这套动作的开始我做得并不好,不过之后我很快调整过来,余下的动作都完成得很不错,我对于最终的成绩也很满意。”去年的欧锦赛科尔皮获得了铜牌,这次收获银牌对她而言也是进步:“我不太清楚其中的规则,为什么我的一个三周跳没有被计算在内,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教训。”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