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女足对手

美国女足第五次获奥运资格 前中国队助教功劳大

2012年01月29日10:0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27日消息,美国女足27日在温哥华举行的伦敦奥运会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女子足球预选赛半决赛中,以3:0战胜哥斯达黎加队,从而连续第五次获得奥运会女足参赛资格。

  同一天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加拿大队以3:1战胜墨西哥队,与美国队一起获得该地区仅有的两个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

  尽管此前哥斯达黎加队7战美国队均以失败告终,可当天她们还是给美国队带来了十足的威胁,在错失了3次破门良机后,上半时仅让对手以一球领先。

  中场休息时,美国队主帅、曾在2007年担任过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的瑞典人皮娅·松德哈格反复提醒队员把心态放平。

  结果,下半时美国队明显恢复了应有状态,连踢带顶,又攻进两球,从而锁定奥运会参赛资格。

  美国队在本次预选赛中先后以14:0、13:0和4:0大比分战胜多米尼加、危地马拉和墨西哥队,从而以小组第一身份获得半决赛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