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实德备战

韩媒曝安贞焕告别足坛 大连实德成职业生涯终结

2012年01月29日10:1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1月27日是韩国球星安贞焕的生日。这一天韩国方面传来消息,安贞焕即将退役。据安贞焕的经纪公司表示,安贞焕将在本月31日上午10点30分在首尔丽嘉酒店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其将正式退役。

  安贞焕在2011赛季还在中超大连实德队效力。而赛季结束之后,双方也没有续约,安贞焕也就此离开了中国足坛。安贞焕今年36岁。中国球迷熟悉他恐怕是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在那届世界杯当中,韩国男足小组出线后碰到意大利队。在90分钟战成1比1的情况下,双方进入加时赛。正是在加时赛中,安贞焕一记狮子甩头为韩国攻入一粒金球,也把太极虎送进了韩日世界杯的4强。最终韩国队获得了韩日世界杯的第4名。在效力大连实德期间,他也一直是球队的核心球员。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