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队引援工作稳定 陈旭东:周恒谭斯问题不大

2012年01月29日03:5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蔡毅)昨日,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告诉记者,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正在稳步进行:“我们争取在2月5日前完成所有引援工作,便于球队及早形成战斗力,在本赛季有所作为。”

  新汉军正在同江苏舜天、重庆力帆等俱乐部进行商谈,力争早日完成对周恒、谭斯等球员的收购工作。“差价不多,转会问题不大。”陈旭东介绍道。

  陈旭东同时透露,俱乐部正逐步回收1991年后出生的、有潜力的小将。目前,2007年随武汉队夺得城运会冠军的后卫杜法正跟随球队在昆明训练。1991年2月5日出生的杜法能踢边后卫、边前卫和后腰,也能客串中卫。陈旭东表示,不出意外,杜法近期就将加盟汉军。杜法属于21岁以下球员,不占5个内援转会指标。

  外援方面,新汉军一方面联系外援前往昆明试训,同时也让主教练卡洛斯观看录像带来选择。陈旭东同时透露,已签约的哥伦比亚国脚瓦洛耶斯将在2月1日左右抵达昆明,向卡洛斯报到。

  作者:蔡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