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申花首训恢复为主 代言网游进账270万

2012年01月29日11:34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集训的上海申花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当地郊区一个高尔夫球场开始欧洲拉练第一堂训练课,中超历史上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加入训练阵营。

  申花的第一堂训练课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并没有安排有球训练,但阿内尔卡还是认真完成了每个训练动作。慢跑和拉伸动作后,阿内尔卡在体能教练罗杰的带领下独自进行体能恢复,虽然缺席了一段时间的系统训练,但一名申花队员在微博上表示,“毕竟是在英超踢球的,这身材健硕得没话说。”

  阿内尔卡参与申花首次训练,也曝光了申花新赛季的战袍。根据申花俱乐部官网发布的照片,新赛季球队胸前冠名赞助商,就是朱骏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九城公司运营的最新款游戏《火瀑》。此前,九城公司正式宣布,与阿内尔卡签下合约,由后者出任代言人,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由九城公司研发的在线游戏《火瀑》,合同期限为一年。为此,九城将支付已经转会至上海申花队的阿内尔卡270万欧元,以获得后者包括姓名、声音和形象在内的权利,在游戏推广的过程中进行使用。据悉,九城公司还花费2300万元人民币买断申花战袍的胸前广告位置宣传这款最新游戏,未来两年申花队将在国内和国际赛场上,穿着印有“Firefall”字样的球衣进行比赛。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