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引援将提速 本月底奔赴广州进行第3期冬训

2012年01月29日11:42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朱才威

  春节期间,辽宁宏运足球队放了一个长达12天的小长假。春节过后,辽足新赛季计划引进的内外援将陆续到队,并逐一完成签约工作。

  辽宁队新赛季的首名内援已经确定——大连籍球员王寿挺已与俱乐部正式签约,但除此之外,辽足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尚无实质性进展。春节前夕,辽宁队迎来新赛季第一名试训外援——现役塞尔维亚国脚约万·达姆扬诺维奇。在近一周的试训期内,约万的表现并没有打动辽足教练组。“这名外援的头球和脚下技术还可以,但是速度太慢,而且球风也不够硬朗,不太符合球队的技战术要求。”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直言。

  在决定放弃约万的同时,辽足俱乐部也澄清了与另外一名外援签约的传闻。此前有外媒报道,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米洛斯·特里夫诺维奇已经与辽足签约,合同为期3年。对此,辽足俱乐部一高层人士予以了否认,“我们同特里夫诺维奇确实有过接触,但是远没到签约的地步。特里夫诺维奇只是候选外援之一,我们跟他没有签过任何文字上的东西。春节假期过后,俱乐部将加快引援节奏。 ”

  尽管内外援引进工作相对滞后,但辽宁队新赛季的备战并没有受此影响。去年11月下旬,辽足赴昆明进行冬训,一个月后,球队返回沈阳进行短暂休整。去年年底,辽足再次前往昆明苦练。

  两期冬训下来,辽足队员普遍感觉训练强度大,身体非常疲劳。 “前两期冬训,我们单位时间内的训练强度比较大,但这并不是最苦的时候,等春节之后,我们的训练量会更大。 ”马林日前向记者介绍说。根据计划,本月底辽宁队将奔赴广州,进行第3期冬训。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