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7+8+9再创新纪录 湖人负雄鹿跌出西部前八

2012年01月29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VS雄鹿 科比进攻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湖人奔赴密尔沃基与雄鹿进行角逐,尽管雄鹿中锋博古特脚踝受伤缺阵,但是他们依然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以100-89击败湖人。本场比赛过后湖人取得11胜9负的战绩,随着近日西部其他球队的获胜,湖人跌出西部前八;而雄鹿则为8胜11负,跻身到东部第八名。

  湖人球星科比砍下27分8篮板9助攻2抢断的全能数据,他本场比赛命中6记罚球,NBA生涯总共7163个罚球,超越“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罚球命中数第一的球员。加索尔12分15篮板5助攻,拜纳姆15分9篮板2盖帽,古德洛克13分。雄鹿内线古登拿到23分8篮板,詹宁斯12分3篮板7助攻,伊利亚索瓦和邓利维均为15分。

  比赛一开始湖人就打得非常凶猛,双塔齐发威打出6-0的开局,尽管德尔菲诺打进一球为雄鹿开荤,不过加索尔和科比也同样得分。雄鹿在德尔菲诺和利文斯顿的带领下打出8-2的进攻将比分扳平。但是科比和拜纳姆两人接连得分,古德洛克也打进一球,湖人反打出9-3的攻击波重新取得领先。接下来一个回合两队都有得分,不过最后2分钟雄鹿在伊利亚索瓦的带领下打出10-0的进攻,以27-23领先湖人。

  雄鹿替补在次节的表现极为出色,邓利维率领球队打出7-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尽管古德洛克和阿泰连续三分命中,但是雄鹿方面也同样接连得分维持分差。科比和拜纳姆分别进账,但是邓利维和阿莫特也同样进球,雄鹿取得13分的领先。费舍尔连进两球为湖人稳住局面,但詹宁斯也同样进球。加索尔和费舍尔连续得分,但湖人仍以43-51落后雄鹿。古登单节轰下14分。

  下半场开始后古登率先为雄鹿得分,不过科比连投带罚得分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到6分。接下来的比赛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两队互有进球,比分也维持在6分左右。利文斯顿和詹宁斯两人合力带领雄鹿打出7-2的进攻重新取得11分的领先,本节末段科比和古德洛克两人合力打出11-4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最后1分8秒雄鹿在古登和伊利亚索瓦的带领下打出6-3的进攻,仍以80-73领先湖人。

  末节开始后伊利亚索瓦先进一球,古德洛克随后还以颜色,接下来两队的进攻并不是很好,但雄鹿仍能保持9分的领先。本节中段科比个人连得5分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随后雄鹿在古登和阿莫特的带领下打出11-4的攻击波,在还有1分23秒时雄鹿取得11分的领先。此后湖人虽然也有得分却还是无力回天,最终雄鹿以100-89击败湖人。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