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4-1淘汰王皓 张继科马龙许昕携手晋级四强

2012年01月29日12:1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国际乒联2012赛季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八进四的争夺,老将马琳发挥出色,在德比战中4-1力克王皓晋级,另外三个四强席位归属于张继科、马龙、许昕。

  尽管是一场内战,但马琳和王皓的这场比赛颇为引人关注,王皓是受脚伤影响今年首次参赛,而马琳则是从去年8月起便在国际赛场上成绩不佳。开局双方便陷入缠斗,马琳以12-10险胜,易地再战,王皓以11-6还以颜色,但这也是王皓拿到的惟一一局,马琳随后以11-5、11-2、11-7连下三城,以4-1的总比分淘汰王皓晋级半决赛。

  上半区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马龙直落4局,以4-0击败加拿大的WANG Eugene,比分为11-6、11-7、11-4、11-4。

  下半区中,许昕的对手是上一站获得亚军的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结果许昕没有给他太多机会,以4-1取胜,比分为11-2、11-6、8-11、11-6、11-1。2号种子张继科以11-5、11-9、11-7、11-5淘汰意大利的波波奇卡。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