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日大对决国乒小花全胜 丁宁郭焱领衔包揽前四

2012年01月29日12:1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国际乒联2012赛季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八进四的争夺,中国姑娘包揽四强,其中取得了三场对日本球员的胜利。

  进入八强的八位选手共中四位中国选手和三位日本选手,而在1/4决赛中的三场中日大战中,中国金花全部取得了胜利。头号种子丁宁的对手是日本新星石川佳纯,首局丁宁仅让对手得到1分,易地再战,石川以11-9险胜手,比赛再次进入丁宁的控制范围,丁宁以11-8、11-6、11-5连下三城,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昂首晋级四强。

  上半区的另一场比赛由老将郭焱对阵平野早矢香,结果郭焱以完胜过关,4局比分为11-9、11-5、11-4、11-5。

  下半区中,刘诗雯的对手是刚刚在全日本锦标赛上获得女单冠军的福原爱,两人之前甚为熟悉,上赛季还同在一家乒超俱乐部效力。经过5局战斗,刘诗雯以4-1获胜,比分为11-2、10-12、11-5、11-2、11-9。此外,削球小花武杨以4-1(11-7、8-11、11-3、11-8、11-7)战胜罗马尼亚的萨玛拉,闯进四强。(完)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