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口城乡全民健身迎新年 足篮排乒一个都不能少

2012年01月29日12:18
来源:海口晚报

  春节期间,海口城乡在市文体局的支持下,举办各类体育比赛,既活跃了节日的气氛,又丰富了群众的文体生活,还避免了各种铺张浪费,引导农民群众过了一个健康、文明的佳节。

  海口市赛足球贺岁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许亮)2012年海口市迎春贺岁杯足球邀请赛今日下午在省高级体校足球场决出冠军,红色战车经过九轮残酷的“点球大战”,力克海口环球队,获得冠军。威信飞虎、海南新闻联队获得3-4名。

  海口市迎春杯足球赛是海口足坛的一项传统比赛,这项比赛已经举办了20届,丰富了春节期间的业余健身娱乐活动。今年的比赛由省足协和海口市足协共同举办。海南省足球协会自去年换届以来,今年酝酿举办一系列业余足球赛。迎春贺岁杯足球赛是海南足协换届后举办的第一项比赛。

  决赛中,红色战车与海口环球在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红色战车突然发力,由陈小海、胡仁兴连下两城。但海口环球队韧劲十足,由张胜、吴多兵快速反击得手,最终战平对手。残酷的“点球大战”,双方前八轮竟然全部中的,环球队第九轮主罚队员射失,惜失冠军。

  秀英赛篮球迎新春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甘雁鸿)海口市第八届秀英“迎春杯”篮球赛今日下午在秀英区向荣村篮球场结束,书场队在决赛中59:44击败上届冠军滨涯队,第三次夺得冠军;在季军争夺战中,秀英队以60:64不敌“三冠王”滨濂队。

  本次比赛共有12支来自秀英和龙华地区的农民代表队参赛,比赛从大年初三至初六进行,丰富了我市农村春节期间的文体生活。

  从2005年至今,秀英“迎春杯”篮球赛已连续举办了八届,成为我市秀英和龙华区农村春节期间重要的文体活动。

  在八届比赛中,书场村和滨溓村均为三次夺冠,业里村和滨涯村均为一次问鼎。

  东谭村赛排球过节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许亮)春节期间,龙华区遵谭镇东谭村委会举行传统的九人排球赛,将近2000多名群众踊跃观看,过了一个祥和、热闹的春节。最终,海南师范大学队获得冠军。

  东谭村外出人员在春节期间出资近十万,举办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九人排球赛,邀请海南师范大学、琼山中学、定安、澄迈等四支省内强队参加。还举办了村级对抗赛和游园活动,让大家乐在其中。

  久违的体育赛事得到广大群众的热捧,大家冒雨观看、热情不减,比赛现场人山人海。不少村民都说:“春节期间,就应该多举办这样健康、热闹的比赛,让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希望以后年年都举办这样的比赛、活动,让更多老百姓都能够参与。”

  龙桥赛乒球庆佳节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许亮)龙华区龙桥镇文化站日前举办“聚友杯”乒乓球邀请赛,庆祝春节佳节。

  近年来,龙华区各村镇积极响应文明过春节的倡议,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本次比赛设单打和双打两项比赛,得到广大龙桥镇乒乓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大家全力以赴、挥汗厮杀,热情的村民更是不吝掌声,为双方的精彩表演不遗余力地加油。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