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2012中超赛程初定恒大首战南昌 阿内尔卡碰江苏

2012年01月29日1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今天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中国足协也将新赛季的初版赛程传真到了各个俱乐部,根据安排,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首轮将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北京国安主场与升班马广州富力交锋,大连阿尔滨则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从3月10日开始到11月3日结束,30轮比赛中间有两段间隔期,分别是5月27日到6月16日,以及8月25日到9月14日。为了照顾亚冠参赛队伍,首轮比赛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以及天津泰达都是主场作战,同时对手相对较弱。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南昌衡源,而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则分别主场与两支升班马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对决。

  其他对阵情况看,今年备受关注的上海申花首轮则将上演长三角德比战,对手是上赛季表现不错的江苏舜天,这也将是阿内尔卡的中超处子秀,他与舜天两大洋枪的对决值得期待。山东鲁能首轮与贵州人和交锋,大连实德将与长春亚泰上演东北德比战,杭州绿城对阵青岛中能,辽宁宏运则与河南建业交手。

  河南建业队也在搜狐官方微博上公布了新赛季前几轮的对阵情况,河南建业首轮客战辽宁、次战主场南昌、然后客场恒大、客场贵州、主场长春。据了解,新赛季中超完整赛程要中超公司统计落实16家俱乐部具体安排后确认,最快也得2月15号之后。(搜狐体育 爱国)

  附:中超首轮对阵表

时间 主队 客队
3月10日 广州恒大 南昌衡源
3月10日 北京国安 广州富力
3月10日 天津泰达 大连阿尔滨
3月10日 山东鲁能 贵州人和
3月10日 大连实德 长春亚泰
3月10日 辽宁宏运 河南建业
3月10日 上海申花 江苏舜天
3月10日 杭州绿城 青岛中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