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2011年凯美瑞邀请赛官网 > 2010凯美瑞邀请赛动态

丰田凯美瑞邀请赛启程 演快乐高尔夫“家”年华

2012年01月29日13:24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6月28日下午3时,2010广汽丰田凯美瑞精英配对邀请赛暨快乐高尔夫嘉年华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在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海王星酒店海泉宫圆满举行。组委会主席、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苏,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积哲也,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姜勇军、珠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本辉、中高协名誉顾问、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荣誉主席张昭若, ISM执行董事郑军,和中国球员代表张连伟、中国台湾受邀选手林文堂、日本受邀选手小山内护,以及众多嘉宾媒体一同出席了媒体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广汽丰田凯美瑞冠名赞助,在中国南方航空、空中网、HONMA、MIZUNO、SRIXON合作伙伴的配合下,顺利在中国珠海落户,该项活动也得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此外,组委会荣誉主席、丰田汽车中国事务所总代表服部悦雄和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中国将军联谊球队队长何其宗将军,以及组委会副秘书长、天安假日俱乐部董事总经理程军等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后的晚宴,并与在座嘉宾畅谈“快乐高尔夫、健康高尔夫”的理念。

  高尔夫上演“家”年华

  当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媒体见面会气氛热烈,近50家来自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的新闻记者亦一同见证了2010广汽丰田凯美瑞精英配对邀请赛在珠海启程这一载入中国高尔夫历史的时刻。

  晚上7点的答谢“家”宴温馨愉悦,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快乐嘉年华,环节设置和细节小处都全力为赞助商、参赛球员及受邀嘉宾等渲染打造“家”的感觉。本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道:“汽车行业的竞争除了产品好和服务差异之外,我们正倡导绿色健康的高尔夫文化,让嘉宾有很好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星张连伟重返日巡赛后,在国内职业赛的首场秀将是即将开打的总奖金30万美金的2010广汽丰田凯美瑞邀请赛,他在球员代表致辞中说道:“珠海是我的故乡,我非常激动回到家乡来打比赛。珠海一直在不断努力,助推高尔夫旅游业的发展,也感谢珠海市政府、珠海市文体旅游局等各大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赛场也是球员的家,珠海金湾办了很多赛事,为中国高尔夫做出很大贡献,我很高兴再次回到珠海金湾挑战。”

  老将军谈高尔夫乐趣 军队纪律规范高尔夫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钱树根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何其宗将军等老将军组成的中国将军联谊球队成为当天媒体见面会的亮点。老将军们畅谈高尔夫的乐趣和享受,有益身心健康。同时,这些戎马生涯的老将军们也见证了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他们的参与为高尔夫正名起到推动作用,也让中国高尔夫发展朝着更加规范化方向发展。

 


  点将各地参赛阵容

  2010广汽丰田凯美瑞邀请赛不设晋级线的四轮72洞比杆赛将在7月1-4日举行,78人的参赛阵容,囊括了18名受邀中国职业球员、29名日本受邀职业球员、21位中国台湾受邀职业球员以及10位受邀海外球员。

  中国参赛选手中,由表现优异的古翠林等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组成的HONMA CHINA TEAM、中国职业冠军老将郑文根,中巡赛冠军丘志峰等悉数登场,即将参加本次比赛的张连伟更是渴望在此夺下虎年第二冠。

  今年,张连伟以外卡受邀的方式参加了5月中旬的日本PGA锦标赛和6月初的花旗银行杯两场日巡赛,成绩分别是并列第28名和并列第15名。在告别日巡赛两年之后,张连伟仍然以100%晋级率和不错的成绩回馈广大球迷们。张连伟表示:“我喜欢打比赛的感觉,我也希望能够持续赢得冠军。”

  在2010广汽丰田凯美瑞邀请赛上大放异彩的瞩目球员高桥胜成,曾经在巅峰时期两次击败日本传奇球星尾崎将司,日巡赛十胜。而本次比赛,尾崎将司大弟子小山内护也确认参赛。小山内护曾是三次日巡赛冠军,且有“日巡赛长打王”之称。同时,日巡赛新科冠军小林正则、高松竜也、池田力也悉数亮相中国珠海。

  中国台湾球手方面,有“笑面杀手”之称的中国台湾球手林文堂获邀参赛。林文堂曾获得2008年欧巡赛——香港公开赛冠军,打破该项赛事十年无亚洲人登顶的记录。此外,林氏三兄弟中最小的弟弟林文鸿也确认参加2010广汽丰田凯美瑞邀请赛,林文鸿曾在台湾举办的亚巡赛(三商名人赛)上收获冠军,今年5月份的中国职业锦标赛上也拿到第二名。

  赛事商业模式亮新招

  除了营造“家”的感觉,本次比赛的另一大特色——职业赛事与赞助商和当地资源紧密结合的商业模式,也是一种新型的职业赛事运作模式的尝试。

  多年来,有众多有识之士为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前仆后继,起承转合,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作为2010凯美瑞邀请赛的运作推广机构,积累和总结过往经验,积极探索一种新的在中国持久性高和可操性强的职业赛事运作模式。

  2010广汽丰田凯美瑞精英配对邀请赛暨快乐高尔夫嘉年华系列活动得到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冠名赞助,特别策划了2010广汽丰田凯美瑞精英配对邀请赛暨颁奖礼,将职业比赛和赞助商做了良好的结合,将企业品牌效应和高尔夫元素充分融合在一起。

  此外,本次系列活动还邀请日本北海道高尔夫观光协会亲临珠海,与珠海文体旅游局进行高尔夫休闲旅游度假系列商务交流活动,更好地将高尔夫与旅游结合。高尔夫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个绝佳的休闲活动。球员世界各地比赛的同时,也能周游列国,感受每个地方的特色。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