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北爱尔兰大学表彰麦克罗伊 将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2012年01月29日1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北爱尔兰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将授予2011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荣誉博士学位。

  同样能获得阿尔斯特大学荣誉博士学位的还包括著名摇滚乐队Snow Patrol的主唱盖瑞-莱特伯蒂(Gary Lightbody),以及曼联队的经理艾列克斯-弗格森(Alex Ferguson)。阿尔斯特大学将在春季和冬季的毕业典礼上将荣誉博士学位颁发给麦克罗伊、莱特伯蒂以及弗格森。

  阿莱斯特大学这样评价麦克罗伊:“罗里-麦克罗伊作为大满贯冠军已经快速地在世界高坛成为一股重要力量,同时他也是莱德杯赛的英雄。”为了表彰麦克罗伊对高尔夫所作的贡献,阿莱斯特大学颁发给麦克罗伊的将是科学荣誉博士学位(Doctor of Science degree)。

  麦克罗伊去年在美国公开赛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并创下了多项纪录,包括成为赛事90年来最年轻的冠军。另外,麦克罗伊在去年美巡赛和欧巡赛都有非常不错的战绩,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仅落后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和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两人。

  除了麦克罗伊,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和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这两位北爱尔兰高尔夫名将也曾被阿尔斯特大学授予荣誉学位。麦克道维尔是2010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而克拉克则是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