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29日数据:海地中锋欲超姚明 科比纳什迎里程碑

2012年01月29日1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今天赛场上诞生的神奇数据:

  【科比:超越名宿迎里程碑】

  洛杉矶湖人客场以89-100负于密尔沃基雄鹿,此役科比罚球7罚6中,他也成功超越湖人传奇名宿杰里-韦斯特的7160次罚球命中数,成为湖人队第一人,本场比赛之前科比罚球命中数为7157次。此外,科比本场21投10中,“小飞侠”距离传奇名宿“天勾”贾巴尔的队史投篮命中数9935次只相差13次。

  【戴勒姆波特:创3年火箭连续封盖纪录】

  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7-84大胜纽约尼克斯,中锋戴勒姆波特本场送出4次封盖,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六场比赛至少送出2次封盖。火箭队历史上每场至少两次封盖的最长纪录是8场,纪录保持者是“小巨人”姚明,他是在2009年3月创造的,海地中锋距离姚明只差两场。

  【火箭:创神奇12连胜】

  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7-84大胜纽约尼克斯,这不但是火箭连续第七次在主场击败尼克斯,同时只要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火箭战绩为8胜0负。另外,当火箭前三节比分领先时,火箭战绩为12胜0负,迎战尼克斯时火箭三节战罢以75-60领先尼克斯。

  【纳什:出战场次迎里程碑】

  菲尼克斯太阳主场以86-84险胜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是37岁老将纳什为太阳征战的第700场比赛,同时纳什此役送出6次助攻,他距离超越太阳队史助攻王凯文-约翰逊的6518次助攻只相差7次助攻。

  【伊格达拉:生涯第八次三双】

  费城76人主场以95-74大胜底特律活塞,“小AI”伊格达拉全场比赛贡献了10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不但是他本赛季第四次三双数据,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八次三双成绩单,这也为他自己的28岁生日献上一份大礼。

  【76人:追平队史最佳主场战绩】

  费城76人主场以95-74大胜底特律活塞,主场战绩升至10胜2负,这也追平了球队于2002-2003赛季创造了赛季开局最佳主场战绩。

  【沃克:赛季首位三双菜鸟】

  夏洛特山猫主场以99-102惜败于华盛顿奇才,然而山猫新秀科姆巴-沃克却贡献了20分、11次助攻、10篮板的三双数据,他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得到三双的新秀。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