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2011年凯美瑞邀请赛官网 > 2010凯美瑞邀请赛动态

骄阳似火考验球员体力 克里斯下山直树共同领先

2012年01月29日14: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2010凯美瑞邀请赛首轮比赛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经过激烈的角逐,日本球员下山直树与英格兰球员Chris Rodgers(克里斯•罗杰斯)同以70杆并列领先。

 


  本轮比赛共8位球员打出71杆,并列第三名。其中,中国台湾受邀球员连辘森、林文堂、陈元车抢得三席,日本球员西村匡史、片冈大育和另外两名泰国选手WISUT ARTJANAWAT(威舒特•阿江纳瓦特)、泰国球员PARIYA JUNHAVASADIKUL(派瑞亚)均打出71杆,中国球员邓裕超领衔中国球员占据一席。张连伟、詹益信、林文鸿、林健斌、Darren Beck(达伦•贝克)、吕文德、内藤寛太郎、高松竜也9位选手今日发挥稳定,均打平标准杆,并列T11 。

 


  明天,郑文根、卢以深、片冈大育首组球员7:30从1号洞出发,预计陈元车等最后一组将在11:25分进入第二轮的比赛。首轮比赛骄阳似火,给78位参赛选手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选手们纷纷举起了遮阳伞。气象局预报明日珠海温度为27-33度,气温与今天相近,将继续考验球员的体力等各方面的能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