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卓尔昆明集结 引援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12年01月29日14:0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上午,武汉卓尔队在昆明海埂开始了春节后的首堂训练课。自22日凌晨2点从广东返回武汉,卓尔将士在家中仅待了5个晚上便再次吹响“集结号”。

  内援引进方面,除春节前已随队前往广东清远集训的罗毅外,谭斯、周恒、艾志波等前汉军球员的转会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预计将在下月上旬前有一个明确的结果。至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所说的那名具备相当实力的国脚球员,目前也正在与对方俱乐部沟通之中。

  外援方面,已经确定引进的前哥伦比亚国脚前锋瓦洛耶斯将于下月初抵达昆明海埂与球队会合。此外,另有3名外援将于下月5日左右进行试训,3人的位置分别是前锋、后腰和中后卫。

  此外,武汉卓尔队此番昆明集结,队伍中又多了两名年轻小将,其中杜法曾是前汉军梯队球员,代表武汉夺得2007年六城会冠军。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