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在第88分钟倒下 红军两项杯赛淘汰曼城双雄

2012年01月29日14:05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伤病再次击倒曼联。昨晚,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1取胜曼联,阿格尔头球破门,朴智星扳平,库伊特终场前绝杀。此役,曼联阵中鲁尼、纳尼和菲尔·琼斯都因伤缺阵。而利物浦则先后在两项杯赛中淘汰曼彻斯特双雄。

  朴智星几乎挽救曼联

  曼联最近4次做客安菲尔德1平3负落下风,近7次做客也仅胜1场。双方足总杯16次交手,曼联9胜4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4次做客1胜1平2负,唯一的胜局还是1960年,唯一的平局还是1921年。

  双方历史上交锋183场,曼联71胜51平61负占据上风。达格利什启用三后卫,卡拉格、卡罗尔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轮换进入首发。

  曼联伤病缠身,主力鲁尼、纳尼和菲尔·琼斯均因伤缺阵,实力大打折扣。费迪南德伤愈进入替补席,拉菲尔、斯科尔斯和朴智星轮换进入首发。

  利物浦第21分钟取得领先,亨德森传球,恩里克左路25码处劲射被斯马林挡出底线,杰拉德开出角球,德赫亚出击失误落空,阿格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入网。这是他职业生涯首粒足总杯入球,也是近22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

  弗格森在丢球后立即让林德加德在场边热身。第24分钟,吉格斯传球,斯科尔斯禁区前射门被斯科特尔封堵。卡罗尔快速反击中传球,杰拉德禁区前的劲射偏出。落后的曼联随后占据主动,但进攻却难有直接威胁。曼联第39分钟扳平比分,恩里克解围失误,拉菲尔右路下底传中,朴智星前点12码处抢在斯科特尔封堵前推射近角入网。这是他首次在安菲尔德进球。

  库伊特是主队的英雄

  下半场前10分钟双方都难以打破僵局,利物浦球迷寄望主队获胜,开始在场边高喊:“进攻!进攻!”

  但打出气势的却是曼联。第59分钟,埃弗拉传球,朴智星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67分钟,瓦伦西亚传球,卡里克25码处低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6分钟,埃尔南德斯入替斯科尔斯。第79分钟,阿格尔边路被埃尔南德斯抢断后犯规,吉格斯右路任意球传中被凯利解围,卡里克禁区边缘扫射偏出。

  之后利物浦开始反扑,双方展开对攻。唐宁和库伊特先后在禁区前的射门均被封堵。第82分钟,唐宁传中,库伊特头球攻门偏出。第83分钟,埃尔南德斯头球摆渡,维尔贝克20码处射门偏出。随后维尔贝克两脚外围射门一次被封堵一次偏出。

  利物浦第88分钟再度超出,雷纳大脚开球,卡罗尔头球摆渡,埃弗拉盯人失误又未能成功拦截,库伊特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从德赫亚脚边入网。这是他4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本赛季仅有两粒入球全部在杯赛中打入,近3次对阵曼联打入4球。最终利物浦凭借此球淘汰了曼联。

  杯赛之王名不虚传

  利物浦最近两个赛季在联赛里面战绩欠佳,达格利什上任之后似乎也没有为球队带来质变。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利物浦杯赛之王的水平,就在两天前,还是在这座球场,利物浦战平了曼城并且以总比分3:2淘汰了对手并挺进英格兰联赛杯决赛——由于决赛的对手是卡迪夫城,利物浦几乎已经将联赛杯收入囊中。杯赛之王果然名不虚传。

  杯赛春风得意,但在联赛中利物浦却依然没有太多起色。尽管利物浦赢下了许多该赢的比赛,但22轮战罢之后利物浦在积分榜上依然只排名第七,距离第四的切尔西尚有5分差距。

  要想获得来年冠军杯的参赛资格,杯赛之王尚需努力。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