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斯洛文尼亚公开赛 中国队提前包揽四金

2012年01月29日14:1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2012年国际乒联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北京时间今晨结束正赛第二天的较量,和之前的匈牙利站一样,中国队又一次提前锁定全部四项冠军。

  男单1/8决赛,除闫安以1比4不敌队友张继科出局外,其余中国球员都跻身8强。1/4决赛,马琳与王皓的相遇成为焦点战,结果马琳以4比1力挫王皓。而马龙、张继科先后以4比0横扫加拿大的王尤金和意大利的波波奇卡,许昕则延续了对削球选手的过硬战绩,以4比1完胜韩国朱世赫。半决赛将由马龙对阵马琳、张继科迎战许昕,男单前四名全部落入中国队囊中。

  中国女单也包揽了4强席位。1/8决赛的3场中韩对决,均以中国队完胜告终,其中丁宁以4比1击败李恩姬、郭焱以4比1淘汰朴美英、武杨则以4比1力擒年仅19岁的田志希。刘诗雯在一场内战中直落四局淘汰了队友范瑛。日本女选手本站发挥出色,3大主力携手跻身八强,但在1/4决赛中被中国姑娘悉数击溃,其中刘诗雯以4比1力挫福原爱、丁宁以4比1淘汰石川佳纯、郭焱则直落四局横扫平野早矢香,加上武杨以4比1战胜了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半决赛又成为中国内战———丁宁对郭焱、刘诗雯对武杨。

  马龙/张继科在男双1/4决赛以4比1拿下新加坡强档高宁/杨子后,半决赛又以4比1逆转马琳/闫安,跻身决赛;而王皓/许昕则以4比1淘汰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后与马龙/张继科会师决赛。

  女双1/4决赛,丁宁/郭焱以4比0横扫罗马尼亚的杜迪安/萨玛拉,范瑛/武杨则以4比0零封韩国削球组合朴美英/徐孝元。进入半决赛,丁宁/郭焱以4比3险胜匈牙利组合托特/波塔,范瑛/武杨则以4比0横扫德国的希尔贝雷森/吴佳多,中国队因此又锁定了女双的冠亚军。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