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重足龙年低调起步 安悍将路姜小马丁有望加盟

2012年01月29日14:31
来源:重庆晨报

  春节前,记者从重庆足球俱乐部都到消息,上赛季为重足冲甲立下赫赫战功的队长邸佑,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重足。他的离开不可否认会对目前正缺兵少将的重足有一定影响。但昨天又从俱乐部传出了好消息,继国安球员路姜之后,国安又一悍将小马丁也在昆明与重足会合,参加试训,如果不出意外,这两人将很有可能加入重足。这对于重足来说,无疑是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重足前队长悄然离去

  上赛季中乙决赛结束后,当时的重足队长邸佑,在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我新赛季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重足的中甲球员名单中拥有一个首发的机会。”然而,从去年12月15日重足冬训首次集中开始,我们就遍寻不着邸佑的身影。直到春节前重庆晨报记者才从重庆足球俱乐部得到确切消息:“邸佑因为个人原因已经离开了球队。”前后如此大的转变,让不少球迷感到疑惑。最终重庆晨报记者在邸佑的微薄中找到了答案,邸佑在过完28岁生日之后,留下了这样一句话:“很多男人都把以事业为重当作自己对家庭不负责任的借口,那么我来告诉你们,人的一生不可能永远做事业,家庭才是最重要的!我又站在了这个分岔路口,何去何从,大家拭目以待吧。”最终邸佑选择了远在美国的媳妇,去年圣诞节前,他就飞往了美国与媳妇团聚。

  路姜小马丁或加盟重足

  有人离开就必然有人加入,重足也传出了好消息,继前国青、国奥主力、31岁的前国安球员路姜将有望加入重足后,昨天,前国安外援小马丁也在昆明加入重足进行试训,而路姜更是在微博中展示了和小马丁的合影照片。小马丁能够加盟重足,势必在攻击力上对重足有所帮助。重庆晨报记者与重足俱乐部取得了联系,据相关人士透露:“我们与小马丁此前确实有过接触,目前也还在进行谈判中,能不能最终签约还需要进一步考察。”

  据了解,除了小马丁和路姜外,还有多名国内国外球员也进入了重足的视线,但目前都还停留在谈判环节。2月初,重庆男足将转战广东三水,在那边最终敲定新赛季的内外援人选。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