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安贞焕决定正式退役 实德成为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2012年01月29日14:43
来源:新商报

  27日是安贞焕的生日,这一天,他决定结束职业生涯,安贞焕的退役新闻发布将在31日上午举行。实德成为安贞焕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大连球迷为其在金州举行的告别仪式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告别演出。

  在离开实德后,安贞焕一直考虑是否继续职业生涯,此前美国大联盟传出消息,希望安贞焕能够加盟,并且双方的谈判很有成效;另外,K联赛俱乐部城南一和也多次发出邀请,期待安贞焕能够在韩国赛场继续亮相。但对于36岁的安贞焕来说,他一直很犹豫,“继续踢,如果表现不好,将会令球迷和自己失望。”

  安贞焕曾经表示,自己的很多队友都在30岁左右退役,自己能够坚持到现在,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以后的生活将以家人为主,足球将不再是重点。此外,安贞焕还表示,如果退役将不会选择去做足球教练,一旦继续从事足球工作的话,也只会去青训营培养小孩子踢球。考虑再三,安贞焕决定退役,他认为,这是自己最明智的选择。对于喜爱安贞焕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令人神伤的消息。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