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英格兰足总杯利物浦胜曼联 红军晋级冠军不是梦

2012年01月29日15:3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骁)英格兰联赛杯踩着曼城队晋级决赛,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又将曼联队斩落马下,“红军”利物浦队三天内在两项杯赛中将曼彻斯特兄弟淘汰,令人大跌眼镜。“曼超”的阴影的确笼罩着英超联赛,然而杯赛却是“红军”的天堂。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红军”利物浦队在主场迎战“红魔”曼联队。第21分钟,马克西开出左侧角球,阿格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利物浦队打破僵局。第39分钟,拉斐尔右侧下底传中,朴智星在斯科特尔封堵前推射近角,利物浦队门将雷纳未能将球挡住,比分变为1比1平。利物浦队在第88分钟时完成绝杀,雷纳大脚开球发动进攻,卡罗尔头球摆渡,埃弗拉盯人出现失误,库伊特射门得手。最终,利物浦队以2比1取胜晋级16强。

  利物浦队主帅达格利什本赛季为球队提出的目标是争取拿到一个杯赛冠军。英格兰联赛杯利物浦队已经杀入决赛,冠军奖杯前站着最后一个对手是英冠球队卡迪夫城队。现在,他们又在英格兰足总杯赛上迈进了一步,距离杯赛夺冠的目标越来越近。

  本场比赛一开始,利物浦队球迷就用各种方式嘘骂曼联队队长埃弗拉,因为埃弗拉此前声称受到种族歧视攻击,令利物浦队锋线大将苏亚雷斯遭受禁赛八场的惩罚。然而,这一严厉判罚并没有令利物浦队球迷得到惩戒,有球迷在本场比赛中模仿猴子的动作侮辱埃弗拉,并且有视频和图片铁证,已经引起警方立案侦查。利物浦队球迷顶风作案,很可能让利物浦俱乐部再次受到牵连受到警告或是处罚。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