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球星从政:曼联国王竞选总统 贝利颁布法令

01-坎通纳
1/10

01-坎通纳

2012年01月29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与其他行业相比,球员是一种特殊的职业,虽然他们能够赚大钱,但吃的都是青春饭,球员们一过而立之年,挂靴的日子就日益逼近,职业生涯较长的,也不过40岁,对于足球这项运动来说,这个年龄或许老了,但对于人生而言,这还属于壮年,他们即使赚够几辈子都花不完的金钱,退役后就甘愿享清福吗?非也,他们肯定闲不住,放眼整个世界足坛,球员挂靴后从事的事业五花八门,大部分继续从事职业足球,当个教练员什么的,但也有的开启政治生涯;在此,搜狐体育带您回顾世界足坛那些从政的巨星们:

  01.坎通纳

  说起足坛巨星从政,不得不提及坎通纳,因为曼联国王日前就在备战竞选法国总统,前不久坎通纳甚至写公开信请求各大城市市长支持自己。据悉,坎通纳在第一轮竞选前,需要在2月底拿到500个国民议会议员、个省议会议员或市长签名;法国总统第一轮竞选是在今年四月份,首轮得票率最高的两位总统候选人将参加最后的角逐,胜者将有资格成为新一届总统。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