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VS马刺首发PK:诺天王或复出 帕克引领后场

中锋
1/5

中锋

2012年01月29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1月30日,马刺将客场挑战小牛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锋,首次对决,马刺以93-71大胜小牛。在缺少了吉诺比利之后,马刺的冲击力明显有些下滑,在最近7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其中四场。上一场更是输给了森林狼队,全场只有79分进账,而首发五大球员共46次出手,但仅仅命中其中16球,拿下41分。小牛上一场击败爵士队后,让他们重新回到了胜利轨道。令达拉斯牛仔们更为开心的是,球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以及德隆特-韦斯特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中锋:海伍德PK布莱尔

  由于诺维茨基的存在,小牛队的中锋一般都选择防守型的球员,海伍德同样如此。他场均5.7分不是非常突出,但是能摘下6.8个篮板。布莱尔本赛季有所进步,场均10分5.7篮板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是他的发挥也不是很稳定,上一场比赛一分未得。

     跳转至: 页 1/5